巴特尔未注册无缘新赛季 买吾兰境遇与他类似

CBA首日体测 易建联暂时缺考巴特尔无缘赛季

巴特尔(微博)无缘新赛季CBA联赛

首日体测中,备受关注的广东队核心球员易建联并没有出现在测试场上。据悉阿联是因为一些个人事务,这次没能和大部队一起来赶考,不过明天晚上他便会赶到成都,直接参加补考。去年,阿联就是自己一人参加补考并以非常优异的成绩过关,因此这次广东队上下对他的状态都相当放心。

真正令人有点不放心的是八一队老将王治郅,由于父亲重病,大郅昨天也没能和母队一起参加测试。由于年龄较大又有老伤在身,像折返跑这样考验大个子体能的项目恐怕会对大郅提出艰难挑战,因此外界普遍为他捏了把汗。

不过相比起另一位老将巴特尔的遭遇,王治郅至少还是有机会拿到上岗证的。巴特尔自从离开新疆队后,至今尚未找到下家,这次体测也就没有队伍为他报名。大巴原本想以个人身份报名参加体测,可是不符合篮协政策规定,如此一来,这位CBA老牌中锋新赛季有可能拿不到上岗证,从而面临无球可打的境遇。与之类似的还有新疆队的买吾兰,他已明确表示自己将无缘新赛季CBA联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加盟北京首钢队的孙悦也因为举办婚礼等个人事务没有参加昨天的体测,他也会在稍后几天直接参加篮协补考。

南都记者 汪雅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s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