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首发大前锋难产 底薪男屌丝逆袭阿西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至今仍未确定新赛季霍华德(微博)的内线主力搭档。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后的人选将会在卡斯比和阿西克之间产生。另外,火箭计划在本月执行莫泰尤纳斯和泰伦斯-琼斯合同中的第3年的球队选项。

谁能搭档霍华德? 麦帅:常规赛前才能确定

新赛季,谁将成为霍华德的内线搭档,这是火箭季前赛里所面临的最大问题。但季前赛已经打了3周,火箭却换了3个首发大大前锋,分别是莫泰尤纳斯、泰伦斯-琼斯和卡斯比。也就是说,至今火箭也没有找到那个问题的答案。

上赛季的新秀莫泰尤纳斯和琼斯在搭档霍华德期间,都展示了不错的进攻能力。但在防守端,这两位年轻人还无法扛起重任,难让人信任。尽管这两人似乎已经无缘在新赛季出任球队的首发大前锋,但火箭对他们依然抱以很大的期望。据知情人透露,火箭将会在本月执行莫泰尤纳斯和琼斯合同中第3年的球队选项,让他们继续留在休斯敦。

而对于球队首发大前锋的竞争,麦克海尔表达了足够的耐心,他表示最终人选将会在赛季开始前确定。“不管怎样,总会有一个人会拿走这个名额的。”麦克海尔说道,“我们有很多的人选,他们各有所长,因此球队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因此恐怕要等到赛季开始之后,我们才能敲定最终的人选。”

卡斯比屌丝逆袭阿西克?

在上周四与魔术的比赛中,卡斯比成为火箭的首发大前锋。这位今年夏天以底薪合同加盟火箭的以色列人,在季前赛中表现出色,截至目前场均能够轰下14分和6.8个篮板,命中率达到61.1%。在内线另一个首发名额的竞争中,卡斯比已经成为阿西克的最大对手。

而谈到自己的防守问题时,卡斯比表示正在慢慢调整,而且他身后的霍华德和阿西克,会给自己很多的帮助。麦克海尔表示他希望卡斯比能成为远投型的大前锋,类似于上赛季的德尔菲诺的角色,但不同的是,德尔菲诺的定位并不是首发球员。

火箭已经在当地时间周六的训练中让霍华德和阿西克合作。对于这两人,麦克海尔同样有想法。“上赛季,史密斯和阿西克的组合就相当不错。”麦帅说道,“因此,当霍华德和阿西克同时出场时,需要有一个人更多地去外线帮助自己球队的小个球员。”

而卡斯比和阿西克,到底谁将在这场竞争中胜出,恐怕要等到赛季开始后才会有最终的答案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