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中国赛溃不成军 魔兽坚信离开洛杉矶正确

湖人中国赛溃不成军 魔兽坚信离开洛杉矶正确

魔兽坚信离开洛杉矶正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 湖人在中国赛溃不成军,上海站耻辱性的败给勇士。无独有偶,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表示,坚信离开湖人正确,他借用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台词激励自己。

“人年轻的时候,做决定会考虑篮球。随着年龄的提升,不得不变得现实一些,想到大球市去赚更多的钱(于是我加盟了湖人)。现在却发现现实给了好好上了一课。更惨的是,我需要在全世界球迷面前上课。他们看到了我的错误,他们帮我纠偏。”霍华德(微博)说。

“要做出离开湖人这个决定非常难,但不难理解。事实上,我写下了蝙蝠侠中的台词激励自己。蝙蝠侠和阿福有一段对话,蝙蝠侠说不能忍受现在,想躲起来。阿福告诉他‘你必须忍耐一切,你必须面对。人们或许会恨你,但这是成为传奇的关键。天下人或许都不会像你这样做,但这是正确的。”霍华德继续说。

霍华德引用蝙蝠侠里边的话,切合了他在湖人的现状。他当初逃离奥兰多加盟湖人,就是想成为新一代湖人的带头大哥,接班科比(微博)。结果招致大片骂声,这一出被成为“德怀特梦靥”。就在很多人以为霍华德不会再冒天下之大不韪离开湖人的时候,他又为了总冠军加盟火箭,再一次挑战人们的底线。

霍华德加盟火箭的原因很简单,火箭有冠军实力,在湖人看不到希望。这支球队的核心都很年轻,比如说詹姆斯-哈登,比如说钱德勒-帕森斯(微博)。在这样一支年轻有天赋的球队,霍华德更有冠军希望。湖人则不一样,从教练、战术到球员,实力都一般,也不适合霍华德。他们中国赛的尴尬,就说明了这个问题。(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