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霍华德九年毫无进步 大梦也教不好他

奥尼尔:霍华德九年毫无进步 大梦也教不好他

大鲨鱼对魔兽加盟火箭的前景不太看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今日美国》报道,沙奎尔-奥尼尔坦言德怀特-霍华德2004年进入联盟以来毫无进步,“大梦”奥拉朱旺也教不好他,“魔兽”不具备率领火箭夺冠的实力。

奥尼尔(微博)与查尔斯-巴克利对霍华德(微博)能否率火箭夺冠进行了讨论。“我不认为他能将火箭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不管你们信不信,这不是他能做到的,”奥尼尔说,“如果他可以成为队友们追随的好榜样,他们会是一支很有威胁的球队。问题是他在联盟已经待了几年了,9年还是10年?他还是老样子。”

对于霍华德接受奥拉朱旺指导,奥尼尔不屑一顾。“他和奥拉朱旺一起训练就能变得更好?我不能肯定,我们拭目以待吧,反正我至今是没有看到,”奥尼尔说,“如果他能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詹姆斯-哈登也能有很棒的发挥,其他球员跟随着他们,火箭会很强大,但我不认为他们很快就能夺冠。”

奥尼尔曾表示霍华德转会火箭是因为无法承受在洛杉矶打球的压力,“大鲨鱼”如今仍这样看。“在湖人效力的那种压力是难以承担的,你不能靠自己,你和科比(微博)一起打球还能轻松一些,”奥尼尔说,“你要么与科比合作,要么与詹姆斯杜兰特或者罗斯(微博)联手,总之要跟着球队的一号球星,这样能简单一些。我不了解霍华德,但很多人是扛不住那样的压力的。”

巴克利认为火箭新赛季能走多远,取决于霍华德的进步幅度。“首要的问题是霍华德能变得多好,他能否做到专注?”巴克利说,“我认为对于他来说最有利的就是能和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一起工作,麦克海尔是我对抗过的最佳球员,他每天提供指点,对于霍华德意义重大。霍华德的进攻质量还不够好,并没有达到应该到达的水平,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改善进攻。”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