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赴中国难避霍华德 巨幅广告或让科比伤神

湖人赴中国难避霍华德 巨幅广告或让科比伤神

湖人赴中国难避魔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 湖人就是逃到中国,也逃不出德怀特-霍华德的影响。在湖人VS勇士的比赛场馆外,一处露天篮球场边悬挂着巨幅霍华德(微博)广告,身上穿的还是火箭球衣。科比-布莱恩特看到这一幕心里作何感想呢?

在霍华德这幅广告中,他做出扣篮(微博)姿势,满脸尽是笑意,一副志得意满的样子,丝毫没有叛逃湖人的忧郁和痛苦。湖人上下,尤其是科比(微博)看到霍华德这个样子,心里一定不会好受。霍华德夏天拒绝了湖人的顶薪续约,宁愿少拿3000万美元,也不愿意留在湖人,而以自由人身份加盟火箭。

科比面对霍华德的离开,满口的毫不在乎,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在霍华德宣布加盟火箭后,推特控科比立即在推特的关注好友上找到霍华德,并取消了对霍华德的关注。与此同时,科比还在推特发了一张和保罗-加索尔相依为命的照片。如果他真不在意霍华德的决定,完全可以把对方当朋友,继续保持关注。

那湖人上下和科比可以不看到这幅广告么?除了他们蒙上眼睛,别无可能。湖人要去比赛球馆训练或者比赛,他们的大巴就必须经过这块露天场地。霍华德的广告又非常显眼,只要他们经过这里,就必然会看到。不过,比较幸运的是,在打完北京站的比赛过后,他们就要前往上海了。(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