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勇三郎13+9玩命拼 书豪当心!他真能逆袭

火箭勇三郎13+9玩命拼 书豪当心!他真能逆袭

贝弗利的表现直接威胁林书豪(微博)在球队地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火箭主场以108-104击败魔术,本场比赛林书豪因感冒缺阵,贝弗利首发登场。而这位拼劲十足的球员全场也交出了一份非常出色的数据,13分9篮板3助攻,7投4中,表现相当不俗。

说起来贝弗利与林书豪是完全不同的两名球员,书豪哈佛毕业,一副白面书生的样子,典型的食脑之人(军师的意思);而贝弗利则是标准的打仔,光瞧他那脸蛋就足以令人胆寒三分,加之打球不要命的风格,构成了一个绝妙的组合。

今日一战,贝弗利又把自己打球不要命的风格发挥无疑。最典型的莫过于第三节刚打了两分钟,卡斯比上篮不中后贝弗利将自己往空中一抛,疯魔般的从魔术的长人丛林中抢下前场篮板,随即顺手一抛,球中还造乌切维奇的犯规,只可惜罚球不中,未能打成2+1。

这样的镜头在比赛中可不止一回,第三节还剩4分59秒时,小贝又一次冲到了前场篮板,尽管补篮不中,但顽强的他再次起飞,再次把前场篮板攥在手中……整场比赛,贝弗利总共9篮板里,有6个是前场篮板!几乎占到了火箭全队前场篮板数量的一半。令人感慨的是,小贝的身高,不过只有1米85而已。

看到这样的贝弗利,不由让人想起拼命三郎这个名词。他也确实配得上这样的名号,只要能上场,不管对手是谁,贝弗利都会把自己化身为一条斗犬,然后疯狂撕咬对手。而更让麦克海尔感到欣慰的是,贝弗利除了玩命外,效率还十分出众,本场比赛他在外线出手2次,全部命中,总体7投4中的效率也算得上足够亮眼。

有这样的表现,也难怪麦克海尔在接受采访时底气十足:“我们同时拥有两位首发级别的控卫。”他这样说道。而霍华德(微博)在接受采访时也赞同主帅的观点:“无论谁首发,重要的是要接受球队的安排,我和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在一起打球,都会非常享受。”

很显然,随着贝弗利表现的不断提升,林书豪首发的地位正在动摇。至少他如今真存在着被逆袭掉的危险。平心而论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毕竟上赛季有一段时间内,贝弗利便挤占了本该属于书豪的不少空间。而火箭这支球队,更是向来就有一号位以下克上的传统,从布鲁克斯逆袭阿尔斯通,到洛瑞(微博)逆袭布鲁克斯,再到德拉季奇逆袭洛瑞……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