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版国米四目标曝光 三巨头一动东南亚颤抖

印尼版国米四目标曝光 三巨头一动东南亚颤抖

国米变天!印尼财团实力很强

腾讯体育讯 在国米易主完成时,意大利媒体球迷都感慨于“莫拉蒂时代”的结束,对于国米失去这位热爱蓝黑军的主席而痛苦不堪。可正如莫拉蒂所说的一样,他认为新老板、新的力量更能帮助国米。国米新主印尼联合财团究竟是什么来头?他们又有什么长远宏图?不妨进行解码。

印尼三巨头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未来国米70%的股份由印尼联合财团掌控,其中托希尔掌控30%,另外两名商人索埃特约、罗埃斯拉尼分享剩余40%的股份。三名印尼亿万富翁将形成以托希尔为核心的领导班子,而对于这三人的财力、影响力,全球媒体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强力。

托希尔是阿斯特拉国际财团的主管,主业是传媒,也在能源、房产、体育方面有很多实业,半月前阿斯特拉财团刚刚公布了2013上半年的财报,该公司半年盈利逼近十亿欧元,且纯利润还在以每年超过10%的增速疯涨。索埃特约是托希尔的战略合作伙伴,几年前就同托希尔一起投资NBA(微博)费城76人队,此君是印尼石油、煤炭、电力等能源行业垄断财团的话事人。罗埃斯拉尼则同托希尔一起投资了美国大联盟球队华盛顿特区联队,此君是印尼头号银行保险垄断财团的二号人物,同时他旗下还有建筑公司、房地产公司和旅游公司,其中他的旅游公司在整个东南亚都是实力最强劲的五大公司之一。

这三人,在东南亚地区的银行、保险、能源、传媒、旅游等行业都有着强劲的影响力。不夸张的说,此三人跺一跺脚,整个东南亚都会颤抖。

国米未来宏图

不可否认,印尼联合财团确实实力强劲。但从历史来看,托希尔等人投资体育的操作风格,从来都不像莫拉蒂一般不惜散尽家资。相反,托希尔等人投资体育的首选,是利用其人脉,为球队募集更多社会资源。

《米兰体育报》指出,指望托希尔为国米每年出资1-2个亿去扩军备战,这是不现实的。可托希尔等人推行的计划,却有望在极短时间内为国米募集到大量的资金。托希尔有四大计划:第一是最容易实现的,托希尔等人收购国米后,蓝黑军在印尼、东南亚地区的影响力将会大幅增加,短时间内国米拿到1-2份来自东南亚第三方财团的赞助希望很大,这有望帮助国米每年增加数以千万欧元计的资金;第二步,明年夏季或者今冬,托希尔等人会试图安排国米到印尼打几场友谊赛,参加几次商业活动,收入也将逼近千万欧元。

第三步将是重中之重,印尼联合财团希望国米股票能在东南亚上市,这样一来,国米将募集到数亿欧元的资金,这笔钱真到手,国米修建新球场就无需委曲求全跪求那些意大利本地的财团银行。即便第三步难度太大无法成功,托希尔还有第四步方案:由于印尼联合财团在东南亚金融业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国米有较大的希望从东南亚拿到低息贷款来帮助建设新球场。显然新球场如果投产,对国米长远发展而言有百利无一害,哪怕球队为此贷款也是一样。

当然,印尼联合财团很清楚,一切宏图都要建立在国米成绩之上,蓝黑军必须在短期内杀回欧冠(微博 专题) ,重新成为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竞争者,恢复在欧洲的竞争力。因此短期内,托希尔等人不会吝惜资金为国米扩军备战,至少意大利媒体坚信这一点。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