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两悍将训练中大打出手 菜鸟主帅:好信号

篮网两悍将训练中大打出手 菜鸟主帅:好信号

昨天比赛中篮网活塞就险些爆发冲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纽约邮报》消息,篮网悍将安德雷-布莱切与米扎尔-特雷托维奇在训练中爆发冲突,大打出手,最终被队友分开,主帅基德(微博) 表示这是一个好现象。

在昨天篮网以88-99输给活塞的比赛中,布莱切就曾与对方的维兰纽瓦发生冲突,而回到训练场上,他与队友再次爆发冲突,好在队友们上前将他们分开,在菜鸟主帅基德的眼中,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

“你可以看出我们有非常高的训练热情,这(冲突)很好,这就是竞争。在竞争的过程中会发生争执和不愉快,但是彼此相互尊重,拼命打球就好。这正是球队所需要的。”基德说道。

篮网输给活塞的比赛中,防守是教练最为不满的地方,他们防守松懈,让对手的命中率高达51.4%,而且让活塞在禁区内打的游刃有余,砍下50分。

“如果我们想要成为联盟防守前十的球队,那么我们必须保护好禁区。连续两场都没用做好防守,但好在这是季前赛,我们还有时间。”基德说道。

德隆-威廉姆斯因伤至今仍未亮相,他表示队友之间发生冲突也不是什么大事,每年都会发生十次左右。此外,他对球队的防守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够好,昨天的比赛中,我们有些顾此失彼,防好禁区往往漏掉外线,这是我们要继续努力地地方,我们需要团队防守,需要五个人团结一心。”

篮网阵中目前伤兵满营,杰森-特里、基里连科、泰肖恩-泰勒等大将均有伤在身,尤其是大将德隆-威廉姆斯何时能赛季首秀,至今仍是未知数。花巨资打造的“土豪”阵容,篮网新赛季想要有一番作为,伤病的控制是首要的任务。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