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5大X球员:特里决定篮网 格兰杰愿退位吗

东部5大X球员:特里决定篮网 格兰杰愿退位吗

慈世平(微博)成为尼克斯的X因素

腾讯体育讯 假如不是上赛季保罗·乔治的强势爆发,步行者不可能在东部决赛中与热火大战七场。新赛季里,也有很多球员具备了成为各自球队X因素的条件。《体育画报》筛选出了东部五名最有代表性的球员,其中既有冲冠队伍中的关键棋子,也有肩负着弱旅腾飞的未来之星。以下是原文编译:

杰森·特里 新泽西篮网

在新赛季的篮网阵容中,特里似乎毫不起眼。除了先发五虎之外,基里连科似乎也比他更受重视。不过,这位在2011年总决赛中令勒布朗非常难堪的微波炉型球员有机会成为新泽西的关键因素。虽然在波士顿的日子过得并不如意,表现也无法达到期望的水准,但特里在篮网的战术体系中绝对有机会重新找回达拉斯时代的自己。假如特里能够找回自己的投篮准星,那么篮网就有机会重现凯尔特人组建巨头阵容当年就夺冠的历史。否则的话,篮网很有可能重蹈湖人上赛季的覆辙。

丹尼·格兰杰 印第安纳步行者

从理论上来说,上赛季步行者在没有格兰杰的情况下杀入了东部决赛,只差一场就可以掀翻热火,那么在迎回这位昔日的全明星球员之后,球队将会变得更加强大。不过,想要将理论变成现实,格兰杰还有很多事要做。首先,他需要接受球队老大已经变成保罗·乔治的现实,甚至希伯特也已经坐稳了二当家的位置。其次,他需要提高自己的进攻效率,这一点在他巅峰时期也做得不太好。假如能够做到这些的话,格兰杰会给步行者带来非常明显的帮助。不然的话,为了避免给球队带来负面影响,管理层甚至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走。

凯尔·洛里 多伦多猛龙

当洛里发挥稳定的时候,即便在这个优秀控卫遍地走的时代他也可以排在联盟前十的位置。不过,他最大的问题就是无法在整个赛季中保持状态。一旦陷入到恶性循环,洛里就会情绪低落,不愿意参与防守,随意选择出手机会,这让他始终无法成为一名真正顶级的一号位球员。对于洛里来说,留给他证明自己的机会不多了,假如下赛季还无法将自己的潜力充分发挥的话,猛龙不会再给他时间。好在,无论是身体条件还是技术能力,洛里都具备了实现腾飞的资本。

杰拉德·亨德森 夏洛特山猫

山猫曾经将希望寄托在肯巴·沃克和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身上,但现在看起来杰拉德·亨德森更像是那个正确的人。在山猫的先发外线组合中,肯巴·沃克和吉尔克里斯特的三分球命中率都非常令人失望,而亨德森虽然也不算出色,但至少是三人中最接近联盟平均水准的。如今山猫内线拥有了艾尔·杰弗森这样的两双机器,更需要外线球员能够投中关键的空位三分球,这样的重任自然就落在了亨德森的肩上。毕竟,吉尔克里斯特要负责防守,而沃克则需要组织全队进攻。

慈世平 纽约尼克斯

慈世平的加盟让尼克斯拥有了一个立体化的防守体系,内线的泰森·钱德勒和外线的山姆伯特之外,有了一名可以负责侧翼防守的球员。假如慈世平能够从他上赛季的膝伤中彻底恢复,并且在力量和速度方面下降不大的话,那么尼克斯就可以放心的将安东尼顶上四号位,这将会让球队的进攻效率提升明显,也能最大限度的弥补斯塔德迈尔(微博)伤病不断的损失。不过,假如慈世平口无遮拦的特性被纽约媒体无限放大的话,对于尼克斯的伤害也是巨大的。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