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索尔17分领7人上双 灰熊46分大胜马卡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灰熊主场116-70击败以色列劲旅马卡比获季前赛首胜,两连败止步,小加索尔领衔灰熊此役7名球员得分上双。

灰熊方面:小加索尔17分7篮板4助攻3抢断、兰多夫11分7篮板5助攻、托尼-阿伦19分6篮板2抢断、康利10分、迈克-米勒10分、贝勒斯12分、库佛斯10分12篮板。马卡比方面:库比兰17分、兰德尔14分、多塔-史密斯11分、奥弗格布10分。

灰熊内外结合开局阶段抢占领跑位置,马卡比多点开花进行追赶,托尼-阿伦和小加索尔联手拿分阻击,灰熊加强防守扩大领先优势。马卡比在首节最后6分05秒仅中一球,灰熊打出14-2为这节比赛收尾,以28-14领先马卡比14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开战,灰熊一度将分差拉大至15分。马卡比奋力追赶,库比兰与奥弗格布携手取分,马卡比打了灰熊一个10-0,将差距缩小为5分。灰熊换上主力,重新打出内外结合的经典模式,兰多夫与小加索尔统治内线,迈克-米勒和康利先后进三分,灰熊轰出21-7,以56-37领先马卡比19分完成上半场的争夺。

马卡比在第三节尝试用三分展开反攻,灰熊稳扎稳打火力全开稳住局面,两队分差被不断拉大。灰熊调兵遣将换上替补球员继续穷追猛打,贝勒斯连中远射,灰熊获取30分领先优势。兰德尔拿下两分,马卡比以59-87落后灰熊28分结束第三节。

小加索尔连取4分率灰熊“奉送”马卡比一个17-3,两队差距达到了42分。比赛胜负归属彻底失去悬念,第四节就此进入垃圾时间。灰熊用替补阵容打扫战场,最终以46分的优势大胜马卡比结束季前赛两连败。

首发阵容

马卡比:莫兰-罗斯、科兹卡洛、兰德尔、多塔-史密斯、库比兰

灰熊:小加索尔、兰多夫、迈克-米勒、托尼-阿伦、康利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