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书豪全能演出哈登13分 火箭55-40步行者

半场:书豪全能演出哈登13分 火箭55-40步行者

林书豪(微博)给台北球迷带来疯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火箭步行者的NBA(微博)亚洲季前赛第2战于中华台北上演,火箭在上半场55-40领先,享受“绝对主场”氛围的林书豪6投5中送出12分2篮板2助攻2抢断1封盖,哈登13分,霍华德(微博)8分3篮板;保罗-乔治为步行者得到11分。

林书豪首节10分 远投冲篮皆犀利

赛前林书豪以中文向现场球迷表示了感谢。在保罗-乔治先以飞身补扣为步行者入球后,林书豪执行火箭首攻命中三分球。步行者内线虽极为强硬,霍华德仍是在比赛3分钟后接哈登传球表演空中接力;片刻后林书豪长传也助帕森斯接力灌篮,书豪快攻冲篮也制造希伯特干扰球。但步行者与火箭紧咬仍交替领先。

虽然霍华德在希伯特严防下依然难以强打得手,但随着哈登连续造犯规罚球,火箭开始领跑。首节3分半钟,霍华德中投打板得分,转回防守魔兽又对格兰杰送出封盖。莫蒂埃尤纳斯强攻打三分后,火箭21-16将比分拉开。加西亚登场即命中三分球;书豪稍作休息重新回场,先挑篮入球再射入大号三分球,首节火箭29-21领先。林书豪5投4中单节砍下10分。

书豪连秀灌篮封盖 哈登帕森斯也表演

次节火箭先由史密斯灌篮入球,很快林书豪也抢断快攻表演单臂灌篮。但步行者连入3个三分球追分至30-33。在步行者又形成快攻时,林书豪追防对正在上篮的格兰杰送出了大火锅,书豪爽的大吼一声。看台上的大卫-斯特恩也露出笑容。

在林书豪鼓舞下,哈登连续砍分,火箭接连打出快攻攻势,林书豪再助卡西比命中三分球,火箭以流畅快打彻底压制住了步行者,至哈登命中三分球,火箭完成14-4攻势,已47-34领先。次节后段帕森斯也连秀灌篮、远投,半场结束火箭55-40领先。

首发阵容

火箭:霍华德、特伦斯-琼斯、帕森斯、哈登、林书豪

步行者:希伯特、大卫-韦斯特、保罗-乔治、兰斯-史蒂文森、乔治-希尔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