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姚黑列新季最失望阵容:魔兽林书豪在列

头号姚黑列新季最失望阵容:魔兽林书豪在列

德怀特-霍华德和林书豪(微博)会让大家失望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hoopshype》专栏作家,素有头号姚黑之称的查理-罗森近日列出了一份“新赛季最失望名单”,其中今夏转会篮网的加内特(微博)皮尔斯双双上榜,而德怀特-霍华德和林书豪也赫然在列——

霍华德(微博) 火箭

贾巴尔的说法是正确的,霍华德的篮球智商过低阻碍了他的整体效率,他的进攻技术依旧非常粗糙,当其在中路使用右勾手时,甚至经常会被对手撞的出现身体失衡,在关键时刻,霍华德也无法触球,因为他那个时候的表现实在太拙劣了。而且,霍华德的防守能力也被高估了,尽管他经常能够送出惊世骇俗的封盖,但也会经常出现协防失位的状况,魔兽唯一能够给新球队带来的好处就是,他始终会坚持不懈的争抢篮板。

林书豪 火箭

林书豪的确是一位足够聪明的球员,但他的左手攻击能力实在太差了,而且,他在交叉运球时往往距离身体较远,这也让他难以对球保持控制力,从而会出现频繁失误。此外,即便是面对强度不大的防守压力,他的跳投也会出现失准的状况,林缺少顶级控卫所需要的脚步,而且防守能力过于薄弱,这样说来,他的优势还剩下些什么?难道是新赛季和霍华德打挡拆?

加内特 篮网

作为一名37岁,出战场次超过1500场的老将,状态下滑是必然现象,不过,即便是在巅峰时期,KG也很少能够在关键时刻产生过决定性影响,如果其能够继续在防守端打出侵略性表现,这当然是好事,不过他的有效防守可能只是局限于将对手推出禁区。加内特如今在场上越来越慢,而且对于对手的面筐攻击,他的反应速度也非常迟,即便他仍然会做出捶胸的霸气动作,但考虑到年龄的限制,他新赛季可能会更多在进攻端使用跳投。

皮尔斯 篮网

在上赛季的全明星赛后,皮尔斯的腿便已经老化了,他可能只能在赛季初期展示一些个人的能力,和加内特一样,随着赛季的深入,皮尔斯也将丧失作用,最好的情况是,他能够作为球队的辅助射手出现。

慈世平(微博) 尼克斯

慈世平的横向移动功力已经完全消失,这位昔日的铁闸只能迈着沉重的步伐出现在防守端,或许他仍然能够用强壮的身体顶住强力前锋,但随着竞技力的下滑,他的赌气投篮却比以往任何时候要多。

布泽尔 公牛

这家伙的确是个篮板好手,但他的速度和反应力不够快,不足以在队友投丢后去做出补救,布泽尔的进攻更多依赖于后仰跳投,而在防守端,他却并不称职,每当遇到强力对手时,布泽尔都会出现服软的一面。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