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14人迎国家队关键战 西班牙智利出线在望

2013年10月11日20:4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如果西班牙队击败白俄罗斯队(北京时间10月12日04:00),就将获得2014年世界杯决赛圈资格。

如果桑切斯的智利队战胜哥伦比亚,也将出线。

本周六,阿尔维斯和内马尔的巴西队将迎来对阵韩国队的友谊赛,而宋的喀麦隆队将于周一迎来对阵突尼斯的世预赛附加赛。

巴萨14人迎国家队关键战 西班牙智利出线在望

巴尔德斯、皮克、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哈维、法布雷加斯、佩德罗、桑切斯、阿尔维斯、内马尔和宋这11名巴萨球员将在这个周末迎来国家队比赛。此外,在本周四晚西班牙U21队3-2击败波黑的比赛中,塞尔吉-罗伯托打入一球,并且助攻一次。

西班牙 v 白俄罗斯(北京时间10月12日04:00)

目前西班牙和法国都以14分并列H组第一,但西班牙少赛一场,这意味着只要明早西班牙击败白俄罗斯,卫冕冠军就将直接拿到明年世界杯入场券。7名巴萨球员有可能出场,比赛地点是在马洛卡岛。

哥伦比亚 v 智利(北京时间10月12日05:00)

南美区第三位智利队将客场对阵第二位哥伦比亚队。智利队需要一场胜利来确保出线权,而哥伦比亚队打平就能出线。即便不能取胜,智利队只要在下周的比赛中击败厄瓜多尔,也能获得出线资格。如果出现最糟糕的情况,即两场比赛都未拿下,智利队将与约旦队踢附加赛。

韩国 v 巴西(北京时间10月12日19:00)

阿尔维斯和内马尔的巴西队是明年世界杯的东道主,本周六晚他们将在首尔参加对阵韩国队的友谊赛。内马尔在赛前的训练中受伤,不一定出场。

突尼斯 v 喀麦隆(北京时间10月14日01:00)

非洲区预选赛进入最后阶段,10支球队捉对展开附加赛(两回合主客场制),决出5张世界杯门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宋的喀麦隆队将与突尼斯队展开首回合较量,地点是拉德斯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次回合比赛时间是11月17日,地点是雅温得。

【相关信息】三名巴萨B队国脚

除了一线队球员,还有三名巴萨B队球员将代表各自的国家队参赛。巴格纳克将参加喀麦隆对阵突尼斯的世预赛附加赛,他和宋是国家队队友。托尼-萨纳布里亚将代表巴拉圭参加对阵委内瑞拉的世预赛。大卫-巴布恩斯基将代表马其顿参加对阵威尔士的世预赛,双方都已无望追赶比利时和克罗地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