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游泳项目开赛 叶诗文和焦刘洋变拉拉队

[导读]10日,东亚运游泳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游泳馆打响。一哥孙杨因身体原因没有参加本届比赛,奥运冠军焦刘洋和叶诗文成为名气最大的选手。二人昨天都没有比赛任务,她们和队友、教练一起坐上了看台。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岩) 坐上看台,焦刘洋(微博)和叶诗文与普通粉丝没什么区别。

昨天,东亚运动会游泳项目的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游泳馆打响。由于一哥孙杨因身体原因没有参加本届比赛,奥运冠军焦刘洋和叶诗文成为中国泳军中名气最大的选手。二人昨天都没有比赛任务,她们和队友、教练一起坐上了看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位大牌在看台上毫无架子,比赛开始前,她们像普通观众一样提前来到座位上坐好,还聊起了耳钉、发型等小女生的话题。

这时,朱志根教练指着对面看台上粉丝打出的“小叶子向前冲,一池碧水筑成功”的标语和叶诗文的卡通画像说:“小叶子,你看对面你的那个又挂起来了哦。”小叶子回头对教练摆出一个夸张的微笑,用“卖萌”回应他。

比赛开始后,叶诗文、焦刘洋都坐不住了,特别是在男子项目上,中日两队竞争激烈,她们不时大声为队友呐喊加油,焦刘洋还拿出手机为师兄 陈寅录像。

在压轴大项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叶诗文和焦刘洋更是激动得脸色发红,站起来为队友加油。最后一棒代表中国队出场的汪顺入水后,一度领先日本选手一个身位,但他刚刚参加了男子4×2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体能不足,几乎被日本人反超。焦刘洋和刘子歌紧张地握紧拳头和全场观众一起有节奏地大喊“加油”。

最终,汪顺终于保住了领先优势率先触壁,中国队以7分15秒25的成绩夺冠,日本队以7分15秒48的成绩获亚军。比赛尘埃落定,叶诗文和焦刘洋又露出笑容,鼓着掌坐了下来。

今晚,叶诗文将出战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