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菲律宾人气超魔登 美媒:或助其保首发

林书豪菲律宾人气超魔登 美媒:或助其保首发

林书豪(微博)在菲律宾非常受欢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豪小子”好人气!休斯敦火箭将士已经抵达菲律宾马尼拉,将在那里开启2013-14赛季季前赛海外站的比赛,在机场,林书豪受到热烈欢迎,人气远远超过哈登和霍华德(微博),《洛杉矶时报》记者称赞人气可比肩科比(微博)在中国的人气指数。

看到球迷的热情,林书豪也颇为惊讶,他在推特中写到:“菲律宾怎么了!!谢谢球迷们在机场的热情欢迎...要逛逛亚洲的大商场,吃个晚餐,有什么建议?”此外,林书豪还配了一张照片,可以看到机场工作人员和球迷的热情,球迷们挥手呐喊,有名球迷向林书豪竖起了大拇指,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对着大巴中的林书豪拍照,可以看出“豪小子”的好人气!

《洛杉矶时报》记者直言,虽然我没在现场,不知道现场发生了什么,但他的人气让我想到了科比在中国受欢迎的程度。在中国,科比可谓人气最高的球星之一,今年夏天的中国行,球迷们为了看到偶像一眼,甚至不惜爬上树梢,爬上城墙,疯狂呼喊,更有忠实球迷看到科比之后,痛哭流涕,好生激动。

作为华裔球星,林书豪在中国广受欢迎,在前不久的中国行中,林书豪所到之处,球迷均蜂拥而至,特别是在北京首都机场,球迷接机甚至打出了“林书豪,我们比帕森斯更爱你”的条幅,但在菲律宾也拥有此番人气,着实让“魔登”也颇为羡慕。据悉,结束在菲律宾的比赛之后,火箭将前往台北继续季前赛的比赛,休赛期林书豪、霍华德和帕森斯均造访过这里,可想而知,“豪小子”到时候的人气会有多高!

火箭在得到霍华德之后,林书豪便身陷交易传闻之中,也毫无疑问的将为火箭第三甚至第四号球星,火箭高层看到此情此景,或许会意识到,想要继续开拓亚洲市场,林书豪变得非常重要。因此,他的首发位置会不会变得更牢靠了呢?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