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媒体不服林书豪:他排名竟高于菲尔顿?

纽约媒体不服林书豪:他排名竟高于菲尔顿?

纽约媒体不服林书豪(微博)实力

腾讯体育讯 在ESPN此前推出的新赛季球员排名中,林书豪位列第106位,而尼克斯控卫菲尔顿则是位列第108,北京时间10月8日,ESPN纽约站也为这份榜单鸣不平,在他们看来,林的排名显然有“水分”。

在每个赛季开始前,ESPN都会推出一份球员实力排名,这份排名综合了专家组的意见,并对每位球员在新赛季的表现进行预测,可谓是双重评估,具备很强的参考价值,不过在榜单推出后,还是引发了外界的质疑,其中ESPN纽约站便拿林书豪和菲尔顿做例,来抨击这份名单的公正性。

该媒体一上来便发问:“你认为这份榜单是准确的吗?”,此后他们又列出了数据对比,在上赛季,林书豪场均拿到13.9分6.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场均出现2.9次失误。而菲尔顿上赛季场均拿到13.9分5.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7%,场均出现2.3次失误,从数据上来看,菲尔顿可并不比林逊色。

纽约站认为,这份榜单将会在一定程度上误导尼克斯球迷,让他们认为,球队放走林书豪去签下菲尔顿是一种错误的操作,去年夏天,尼克斯未能和林书豪达成共识,最终他们转而用先签后换的交易寻回菲尔顿,而林书豪则是以3年2500万美元的价码加盟火箭

同时,纽约站也认为,菲尔顿带给尼克斯的价值要胜过林书豪对火箭的帮助,上赛季,纽约在常规赛获得了54场胜利,并成功杀入到季后赛次轮,而火箭则是在首轮便遭遇淘汰,而林书豪在季后赛的表现也令人感到失望。在登场的4场比赛里,他一共只拿到16分8个篮板8次助攻,并送出8失误,场均只有4分2个篮板2次助攻进账,投篮命中率也只有可怜的25%。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有关菲尔顿和林书豪的对比便频繁出现,其中作为当事人,“大嘴”菲尔顿还曾扬言自己比林书豪更加出色,不过在重回麦迪逊花园一战中,林书豪却证明了自己,他当场拿到了22分8次助攻4个篮板,羞辱了菲尔顿,令后者赛后尴尬改口,称自己从未说过林书豪不行。

在2012年的ESPN排行榜中,林书豪为第78位,而菲尔顿则是第173位,从这层意义上而言,林已被定义退步,而纽约控卫则是上升显著,排名又何谈水分呢?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