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交易林书豪内幕曝光 欲打造保罗魔兽组合

火箭交易林书豪内幕曝光 欲打造保罗魔兽组合

火箭曾试图用林书豪(微博)阿西克交易保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火箭夏天试图交易林书豪,现在内幕曝光。火箭经理莫雷为得到克里斯-保罗,想通过交易林书豪和欧米尔-阿西克,腾出薪金空间。不过,因为保罗续约快船,火箭不得不终止计划。

保罗和霍华德(微博)素来友善,两人多次谋划联手。保罗还在黄蜂的时候,就曾经和霍华德取得联系,两人考虑去一支球队共同打球。霍华德当时劝保罗去魔术,保罗以魔术实力不足为由拒绝。两人最后拟定加盟小牛,但因为保罗留守快船,这也宣布告终。

霍华德和保罗今夏同时成为完全自由人,两人考虑再次联手。保罗的经纪人知会莫雷,如果火箭得到霍华德,就有机会得到保罗。莫雷启动应急方案,将林书豪和阿西克摆上货架。不过,因为这两人的合同构造原因,鲜有球队问津。

快船那边听到风声,紧锣密鼓启动续约保罗计划。快船按照保罗的意思,解雇前主帅尼格罗,从凯尔特人挖来道格-里弗斯。里弗斯加盟快船不久,包括迅速续约,和快船签订了一份5年1亿美元的肥约。火箭引进保罗的计划流产。

莫雷见引进保罗无望,交易市场又反应冷淡,不得不撤回林书豪交易。林书豪本人对交易流言也有所耳闻,当记者问及他的时候,他表现淡定。“现在外边风言风语,一直有人猜测将要发生什么。但是做决定的又不是我,自然用不着我去考虑什么。等事情有谱,再来问我吧。”林书豪说。

莫雷现在对交易持观望态度,想看看林书豪和詹姆斯-哈登、霍华德是否兼容。林书豪上赛季加盟火箭后,赛季初期因为膝盖伤病影响,表现不尽如人意。整赛季下来没有达到林疯狂时的预期。如果林书豪新赛季仍然无法达到预期,且未能融入球队,莫雷可能再次启动交易程序。

不过,对于莫雷来说,无论是要交易林书豪还是阿西克,都绝易事。他们两人新赛季的薪水都高达1489万美元,估计很少球队愿意吃下他们的合同,更不用说支付等量对价。(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