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退赛纳达尔晋级中网决赛 将重返世界第一

[导读]中网昨日展开半决赛的较量,在纳达尔首盘4比2领先时,对手伯蒂奇因伤退赛,纳达尔得以轻松晋级决赛。同时在下周的排名榜上,纳达尔将重返世界第一,这是他继2011年6月27日后重新夺回这一宝座。

总奖金额为230万美金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中国网球公开赛昨日展开半决赛的较量,2号种子纳达尔对阵4号种子伯蒂奇,在纳达尔首盘4比2领先时,伯蒂奇因伤退赛,纳达尔得以轻松晋级决赛。同时在下周的排名榜上,纳达尔将重返世界第一,这是他继2011年6月27日后重新夺回这一宝座。这也是纳达尔本赛季第13次闯进赛事决赛,他将在决赛中对阵德约科维奇(微博)

“毫无疑问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棒的一个赛季,这是我现在最大的感受!”赛后,纳达尔用生涯最好赛季来评价现在自己的心情:“在大半年没有参加网球比赛后,能够回到排名第一的位置确实很特别。今年我在参加的14项巡回赛中打进了13个决赛。这是我之前从未做到过的事情。”成都商报记者 周玥廷 整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