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两大射手王合体!利物浦争冠握最大法宝

英超两大射手王合体!利物浦争冠握最大法宝

苏亚雷斯斯图里奇连续破门

腾讯体育讯 谁是英超(微博 专题) 最强射手?球迷们可以列出范佩西鲁尼、阿奎罗、吉鲁、本泰克等很多备选,但如果要说到现在英超最强的锋线组合,肯定非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莫属。

继上轮双双建功,本轮3-1大胜水晶宫,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又分别破门。第13分钟,摩西(微博)斜塞边路,苏亚雷斯顺势一拨,左路跟进的恩里克横传,苏亚雷斯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倒地扫射破门。看到苏神已经有所斩获,斯图里奇也不甘落后,第17分钟,斯图里奇单刀杀入禁区,凭借假动作晃开两名防守队员左侧小角度爆射得手。

又是一场由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主宰的比赛。苏神在解禁复出后,已经在2场英超联赛中攻进3球,爱子本杰明的降生让他充满了斗志,本场比赛他就带着两个孩子出场;这是斯图里奇本赛季9次出场打进的第8球,其中英超第6球,目前排在射手榜首位。

7轮比赛过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积16分暂时超越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重返榜首,红军能有如此梦幻般的开局,打进6球的斯图里奇当记头功,当然复出后已经进3球的苏亚雷斯也有卓越贡献。斯图里奇(6球)和苏亚雷斯(3球)现在是英超进球最多的锋线组合,利物浦7轮英超进了11球,他们2人就进了9球!

罗杰斯执教利物浦后,一直主打433阵形,不过现在罗杰斯似乎正专门为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打造一套全新的战术。比如今天对水晶宫,利物浦就排出了一个3412的怪阵,由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组成双前锋,摩西打前腰,斯特林和恩里克两翼齐飞。从效果来看,非常惊艳。

罗杰斯赛后也大赞:“我想今天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很有非凡的表现,尤其是在上半场,你可以发现他们之间仿佛就像有心灵感应,两人总是能想到一起,这种场景让人很高兴,很鼓舞人心。我相信顶级球员往往都在同一频率上,他们两个也是。”

以往老说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无法共存,但现在两人在一起却越踢越好,苏亚雷斯赛后也说:“斯图里奇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能和他一起踢球我很高兴。他为球队尽全力,也尽全力和我配合,因此我们赢得了比赛。我相信这个赛季我们会变得更好,如果我们保持这样的足球风格,并尝试赢下每一场比赛,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