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3-1返榜首 斯图里奇苏神杰队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22点,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7轮,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3-1轻取水晶宫,暂返榜首。苏亚雷斯斯图里奇破门,杰拉德罚入点球。

比赛焦点

利物浦大胜暂返榜首:主场轻松战胜水晶宫,利物浦在7轮过后拿到16分,超越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重新回到积分榜首位。本轮阿森纳的比赛将在周日晚进行,如果枪手无法在客场拿下西布朗,利物浦就将坐稳榜首的位置。

苏亚雷斯3战3球:上轮梅开二度的苏亚雷斯把进球献给自己刚出生的儿子本杰明,今天他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出场,这也给了他无穷的动力,利物浦的第一个进球正是由苏亚雷斯打进。这是苏神复出后3场比赛打进的第3球。

斯图里奇赛季第8球:一次精彩绝伦的个人演出!这是斯图里奇本赛季第9次出场打进的第8球,其中联赛第6球。这也是他跨赛季12轮联赛打进的第12个进球。

杰拉德联赛第99球:利物浦队魂将斯特林创造的点球罚进,这是杰拉德为利物浦448次联赛出场打进的第99球,距100球里程碑只差1球!同时,这也是杰拉德各项赛事639次出场打进的第160球!

数据分析

利物浦
项目
水晶宫
3
比分
1
13
射门次数
11
7
射正次数
2
11
角球
3
619
传球数
383
62%
控球率
38%
5
越位
1
11
犯规
6
0
红牌
0
2
黄牌
1
1
门将扑救次数
4

从技术统计来看,利物浦赢球实至名归,他们13次射门7次射正进了3球,水晶宫虽然有11次射门,但只有2次射正,由吉尔破门。利物浦控球率达到62%,角球11比3领先,不过越位也多达5次。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摩西(微博)分边,苏亚雷斯做球,恩里克左路跟进横传,苏亚雷斯倚住防守队员,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倒地扫射破门,1-0!

第17分钟,沃德头球解围失误,斯图里奇单刀杀入禁区,凭借眼花缭乱的假动作晃开防守队员小角度大力抽射破门,2-0!

第38分钟,斯特林和苏亚雷斯做强势二过一突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杰拉德主罚点球命中,3-0!

第76分钟,斯特林边路放倒博拉西被黄牌警告,坎帕纳左侧任意球开出,吉尔前点头球蹭了一下,皮球飞入大门远角,1-3!

赛后声音

罗杰斯:“上半场我们的表现很完美,打进了3球,并且还有可能再进2个。下半场我们踢的很艰难,水晶宫调整的很好。总的来说,拿到3分很重要,我们对结果感到高兴。”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又是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的演出,利物浦轻松在主场战胜水晶宫,重新回到榜首。”

《卫报》:“利物浦的胜利没有任何疑问,7轮过后红军回到榜首,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持续进球。”

球员评分

苏亚雷斯(7分):进攻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进球很漂亮。

斯图里奇(7分):进球是个人能力的体现。

亨德森(8分):真正起到了核心的作用,中场的节拍器。

出场阵容

利物浦(3412):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4-图雷(Y-图雷 K-图雷)、17-萨科(5-阿格66')、37-斯科特尔

中场:3-恩里克、8-杰拉德、14-亨德森、31-斯特林

前腰:12-摩西(6-阿尔贝托66')

前锋:7-苏亚雷斯、15-斯图里奇(9-阿斯帕斯88')

水晶宫:

门将:1-斯佩罗尼

后卫:2-沃德、27-德拉尼、3-马里亚帕、21-莫克西

中场:12-奥凯非、15-耶迪纳克、28-科比(微博)(16-吉尔46')、13-彭切永

前锋:29-查马克(7-博拉西68')、30-杰罗梅(6-坎帕纳46')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或者安卓市场,搜索“看比赛”即可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利物浦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