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族折戟英雄联盟S3总决赛 新高度收官S4再战

皇族折戟S3总决赛 新高度收官来年再战

  是的,在中韩电竞世界冠军之争中,中国战队再次折戟,虽遗憾,但技不如人也坦然,待磨练提高,来年S4我们再战!

  此次比赛是我们距离世界冠军最近的一次,无论是皇族还是OMG,都在这条路上拼尽了全力,你们都是好样的!

  也许会有结果论者会这样说小编,输了就是输了别说那么多有的没的,我们没有不承认失败,失败是成功的奠基石,我们要正视这次比赛的失利,国内所有战队都值得参考,总结其中对我们有用的地方,努力完善国内的电竞体系,提高队伍的训练水平和心态调整能力,但同时也不要让这次比赛的失利的压力就此压在心头成为一座大山。

  比赛可以输,电竞之魂不能丢!

  这次比赛结束之后又有一批老将会淡出我们的视线,我们期待后来者吸取前辈们的经验和精神,电竞不熄,拼搏不止,总冠军总会是我们的!

  半个多月的美国之旅,我们一同见证,陪你们欢呼陪你们叹息,真正的LOL粉丝从未离开过,加油,中国电竞!加油,中国LOL!

  成长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但幸运的是我们背后拥有千千万万的支持者,我们才有力量在重重困难的拼搏路上奋勇向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