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牵手北京马拉松 号召玩家齐参与

[导读]日前,《英雄联盟》两周年狂欢盛典在上海电竞风云馆举行,开幕式上《英雄联盟》发布全新的品牌主题“英雄,去超越”。召所有喜爱LOL的玩家朋友们,一起去参加超跑马拉松比赛。

晨报讯 日前,《英雄联盟》两周年狂欢盛典在上海电竞风云馆举行,开幕式上《英雄联盟》发布全新的品牌主题“英雄,去超越”。时隔一年,《英雄联盟》从开辟全新MOBA细分市场,到激活中国电竞产业,正以惊人的爆发力完成各种超越取得史无前例的成就。

从2012年9月开始,《英雄联盟》的周年庆典就作为传统被固定下来,成为一年一度最受玩家期待的盛事,同时,它还是每年10月举行的全球冠军赛总决赛的预热和前奏,集中发布年度最重磅的产品信息。

《英雄联盟》高级品牌经理金亦波先生正式发布全新年度品牌主题“英雄,去超越”,以钢琴王子郎朗(微博)、体操世界冠军陈一冰(微博 博客)、人气偶像陈赫三人为主角的TVC很好的诠释了这一极富正能量的品牌内涵。

金亦波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积极富有正能量的品牌形象,我们号召所有喜爱LOL的玩家朋友们,和英雄联盟一起完成自我的不断超越,成为自己人生的英雄。”

同时,他还宣布,10月20日《英雄联盟》将牵手北京国际马拉松举办大型的“英雄,去超越”超跑马拉松比赛。“比赛有终点,也有输赢,但人生的拼搏之路没有终点,自我的超越不在乎输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