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球员穿短袖球衣亮相 保罗发誓将一雪前耻

快船球员穿短袖球衣亮相 保罗发誓将一雪前耻

快船球员穿短袖球衣亮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快船媒体日所有球员穿着短袖球衣亮相,他们成为勇士湖人之后第三支试穿这样衣服的球队。新赛季正式拉开大幕,“冠军教头”里弗斯和续约留下的核心保罗都表示这是新的开始,快船将向更强的目标进发。

“我很兴奋看到这么一支有天赋的球队,不光对我,我觉得新赛季对我和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将是新的开始,我们有很多值得提升的地方。很多人质疑快船一直只会纸上谈兵,现在我们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今天的发布会现场来了大约75名记者,这在快船的媒体日上是非常少见的。

对于决心留守的保罗来说,他表示自己不会太去在意别人的质疑,他要做的就是在这个赛季做好每一天。“我们无法控制别人怎么去说和做的,这些东西听起来都很老套了,我想对我的伙伴们说的是,每天积极联系和准备,给自己的信心,这就是每一天该做的。”保罗发誓要一血在上赛季首轮被淘汰的耻辱。

除了留下保罗,快船还在休赛期引进了多名强援,J.J-雷迪克,拜伦-穆伦斯和杜德利这些射手的加盟会让超级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身上的压力少很多,“相比起之前,我们的球队增加了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虽然在外界看来我们并没有太多的默契,但我想说的是,其实我们在休赛期之前都进行了接触,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我敢说的是,如果比赛开打,我们一定会很有默契。”

不光年轻球员,老将安托万-贾米森从湖人转投而来,这位将进入自己职业生涯16个赛季的老将而言,能进入这样一支天赋异禀的球队自然让他非常兴奋。“我认为现在的快船是联盟中最有天赋的球队,我喜欢来到这里成为球队的一部分,在这里不用去为出场时间、为得分篮板情况而担忧,要做的只是快乐的打球,这就够了,我想我们会比去年有更大的提升。”

快船在上赛季取得了58胜的战绩,却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斩落马下,这样的经历就让格里芬印象深刻,“上赛季的失利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这让每个人都在夏天进行刻苦的训练,没有人能够了解这种失利的感觉,只有自己知道,目的就是为了一血之前的耻辱。”

而这样的压力在主教练里夫斯看来更是动力,“训练营将是我们备战的最好机会,我们期待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