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热火训练营名单满员 马刺望签前全明星

汇总:热火训练营名单满员 马刺望签前全明星

约什-霍华德有望入马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NBA(微博)休赛期里不乏流言,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向,以下是动态汇总——

热火训练营签最后一人

据热火专栏记者艾拉-温德曼透露,热火今天签下后卫查理-威斯布鲁克,名单正式达到20人,而维斯布鲁克也就此成为了球队训练营的最后一员,威斯布鲁克现年24岁,身高1米93,司职得分后卫,他在南达科塔大学贡献18.7分4个篮板2.2次助攻,上赛季,选秀大会无人问津的维斯布鲁克前往意大利联赛,场均可以贡献16.2分3.7个篮板1次助攻。在签约热火后,维斯布鲁克也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心情异常激动。

马刺望签约什-霍华德(微博)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马刺和火箭最近试训了约什-霍华德,不过休斯敦方面似乎对他并不感兴趣,而马刺则有望为其开出一份训练营合同,霍华德现年33岁,身高2米01,司职小前锋,他曾经单季场均拿到过19.9分,并在07年入选全明星,但由于伤病影响,霍华德最近几年消失在视线之外,上季他仅代表森林狼打了11场,场均拿到6.7分3.3个篮板。

76人再签两人

76人官方今天宣布,球队签下了所罗门-阿拉比以及马克-科什沃,阿拉比现年25岁,司职中锋,身高2米16,它曾在猛龙打过两季,场均拿到1.5分2.3个篮板,上季,他混迹于希腊联赛;科什沃尚未在NBA效力过,他已经3次参加夏季联赛,在得到这两人后,76人训练营名单达到20名。

太阳签夏季联赛猛将

太阳官方今日宣布,球队已签下前锋詹姆斯-纳纳利,后者获得的是一份训练营合同,纳纳利现年23岁,身高1米96,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他在今夏曾代表热火出战夏季联赛,是球队的得分王。上赛季,纳纳利在发展联盟出战49场,场均拿到10.3分3个篮板。

热火更换总经理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热火高层今天进行了一些人事变动,球队副总裁埃利斯伯格被任命为总经理,亚当-西蒙斯将出任总经理助理,而曾经的录像分析师丹-克雷戈变身助理教练,值得一提的是,一些昔日效力迈阿密的老将也获得了转型的机会,前热火明星蒂姆-哈达威将担任球探,而老将朱万-霍华德也将成为助教团一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