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科比:希望出战中国赛 北京上海都去

腾讯体育29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洛杉矶湖人于当地时间周六上午在球队的训练馆里展开了新赛季的媒体日活动,这也标志着球队2013-14赛季的正式开始。腾讯体育在媒体日的现场独家专访到了球队灵魂人物科比-布莱恩特

腾讯体育:科比(微博),你的跟腱伤势一直牵动着湖人球迷的心,现在恢复的如何了?

科比:非常好,比预想的要好。

腾讯体育:恢复进度呢?

科比:说实话,也比预想的要快。我对伤势的恢复进度非常满意。

腾讯体育:随着霍华德(微博)离开湖人,你对新赛季球队的阵容是否满意?

科比:我非常满意,我仍然觉得我们有很强的竞争力。看看我们夏天的一系列动作吧,我对新赛季充满希望。

腾讯体育:湖人马上将开启新赛季的中国赛,你会随队前往中国吗?

科比:当然,我一定会去,我喜欢中国。

腾讯体育:北京、上海都会去吗?

科比:是的。

腾讯体育:那你会在中国赛中出场吗?

科比:我现在还不能确定,不过我希望我可以出场比赛。毕竟在中国的赛场上打球的机会不多。

腾讯体育:那现在你能确定在湖人的揭幕战中登场吗?

科比:这个现在也不能确定,我们走着看吧。

腾讯体育:如果赛季初期你上场时间受到限制,谁应该站出来分担你的责任呢?

科比:组织进攻上我们有史蒂夫(微博)纳什)与保罗(加索尔)这样的好手,我不用担心。至于在我这个位置上,我们有尼克-杨,韦斯(约翰逊)以及朱迪(米克斯)和重新回归的乔丹(法玛尔),所以我们的人手足够多。

腾讯体育:我们会在中国等着你的光临。

科比:非常好,我们中国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