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名宿奉劝科比让位 称飞侠不能再统治比赛

湖人名宿奉劝科比让位 称飞侠不能再统治比赛

科比(微博)该让位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 科比-布莱恩特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能够赶上揭幕战复出。那他复出后能主宰比赛么?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认为不能,他奉劝科比给年轻人让路。

“我个人认为,他现在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晚期,他现在应该说‘好吧,即便我还很高效,也不能不给年轻人让路了,让他们好好发展下’。因为这些年轻的家伙需要一个努力提升的机会和过程。”沃西说。

沃西是一名状元秀,1982年被湖人选中,并在这里打了12个赛季,直到退役。在湖人效力期间,沃西帮助球队7次打进总决赛,3次夺得总冠军。作为湖人名宿,沃西对于球队的现状具有发言权。

“如果他们(湖人)真正需要科比在第四节发力,他仍然能够站出来。但科比在打了18个赛季,且跟腱断裂的背景下,说自己还能统治比赛,那就是骗自己了。”沃西继续说。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3日,科比在湖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左脚跟腱断裂,他随即接受手术。队医和专业人士都初步估计,科比至少需要8个月左右的恢复时间,才能够出场比赛。

不过,正在迪拜之行的科比表示,他能够赶上新赛季揭幕战。如果真如科比所说,他手术过后休息的时间,没有超过7个月。

科比今年已经35岁,在湖人效力18个赛季。在此期间,除了1998-99赛季和2011-12赛季的缩水赛季,科比其他赛季的出场数都在65场以上。其中6个赛季出场次数达到80场以上。

在这个背景下,有不少人质疑科比。但面对这些,无论是科比本人还是湖人高层都显得不屑一顾。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无论如何,科比都将执行球队最后一投。

库普切克言下之意就是,那怕科比拖着一条腿,只要他出场,都仍然是球队的绝对核心,绝对领袖。(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