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天地高尔夫俱乐部揭牌 力推高尔夫订场服务

[导读]从2006年世博天地创立到2013年壹天地成立,经历了8年的积累、8年的沉淀。

壹天地高尔夫俱乐部揭牌 力推高尔夫订场服务

壹天地高尔夫俱乐部揭牌

2013年9月25日下午一点,北京世博天地感恩答谢暨壹天地高尔夫俱乐部揭牌仪式在北京国贸艾维克酒店顺利召开并完美落幕!现场200余位世博会员到场与世博一起见证了这个神圣的一刻!为答谢会员8年来的风雨同舟,总经理尚红岩女士带领优秀员工一起上台为大家行庄重的“感恩答谢礼”并宣读企业文化、定位及作风!台下会员给予热烈持久的掌声,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从2006年世博天地创立到2013年壹天地成立,经历了8年的积累、8年的沉淀。在行业使命及未来愿景的驱动下为了让客户有更好的服务体验,为了让客户体验更多的球场,我们将营销与服务独立运营,也从一个专业的营销机构到专业的服务机构有了一个质的飞跃,我们同时也肩负起构建领先的高尔夫球场及球友联盟网络成为高尔夫产业第一品牌服务机构的艰巨任务和使命!

壹天地高尔夫俱乐部是业余非场地高尔夫俱乐部、为忠实会员提供服务的、完全非盈利的俱乐部,凡壹天地会员均可享受:全国优惠订场、全年赛事资格、球友交流比赛 、酒会沙龙联谊 、主题培训课程 、球场球具推荐、二手会籍交易、免费会刊杂志 、策划旅游行程等全方位的优质高尔夫及周边服务。截止2013年8月壹天地已经有12家战略合作球场、17家会员特惠球场和200家会员指定服务球场,相信通过壹天地的成立,我们一定能实现“让天下球友打遍天下球”的美好愿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