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韦德你别光发推特 有本事球场上见

记者苏宇腾报道

日前,杜兰特在接受CineSport的独家采访时,被问到对于美国《体育画报》最近公布的联盟前十球员的评选有什么感想时,他表示,自己对此有不同意见。

随后记者追问他,那个人是谁,他很快便脱口而出:“我想他们忘掉了詹姆斯·哈登。”有人加入,就得有人掉队,于是主持人立马“煽风点火”:“那你觉得谁应该被替换掉?”杜兰特还是心直口快地说出答案:“德文·韦德。”并且,在随后的采访中,他也并未对自己的观点做出解释。

很显然,杜兰特的这番言论引起了韦德(微博)的不满。尽管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表现有所下滑,但是他依然认为自己属于联盟顶级球星之列,起码不会比哈登差。这位热火球星于当地时间当晚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回击道:“2013年9月24日,凯文·杜兰特说詹姆斯·哈登应该顶替我进入TOP10。再一次让他尊重你在历史上的地位。”旁边还补充了一句:“不信你就等着瞧!”

本以为嘴仗能就此结束,可谁知杜兰特也毫不示弱,他短短五分钟不到的时间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回应:“别光发推特,证明给我看啊!”

随后有消息爆出,这是双方为某代言产品的宣传,究竟真假如何,现在还不得而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