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看扁小牛? 他们比湖人更可能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预测下赛季西部的季后赛球队时,雷霆马刺快船火箭灰熊勇士被认为是已经预定了八强席位,剩下的两个名额将由森林狼开拓者掘金湖人等球队争夺,而2011年的总冠军小牛则被划入了国王太阳等队的行列,这无疑是对达拉斯的不尊重。在《篮圈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看来,小牛今夏补充了非常好的球员,完全有能力跻身季后赛的行列。以下是原文编译:

专家:看扁小牛? 他们比湖人更可能进季后赛

专家眼中小牛比湖人更强

小牛没能够抢到霍华德(微博),没能签下任何一个令人血压上升的名字,不过他们今夏的工作依然非常出色。毫无疑问,这支球队比上赛季变得更强大了。诚然,他们依然算不上西部最顶级的球队,但与勇士或者掘金相比,他们丝毫不会逊色。那些对这支球队的悲观预测将会在新赛季开始之后被证明是个笑话。

蒙塔·埃利斯是小牛今夏最大手笔的投入。从个人能力来看,埃利斯比上赛季的梅奥更胜一筹,假如这位得分能力超强的双能卫能够在卡莱尔的战术体系中改变自己单打独斗的球风,那么他将会成为诺维茨基身边最好的二当家。这意味着已经35岁的德国人不需要每晚都遭遇对手的包夹防守,这有助于诺维茨基像邓肯那样,焕发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两年来小牛一直希望找到一名超级控卫,他们追逐的目标从德隆·威廉姆斯到克里斯·保罗,但最终都失败了。今夏达拉斯一下子签下了两名控卫,老将卡尔德隆和旧将德文·哈里斯。这是两名完全不同的控卫,卡尔德隆是典型的欧洲球员,虽然没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和速度,但他的传球非常稳健,三分球精准,并且很少失误。哈里斯在重伤之后速度下降了不少,但他依然有能力在需要的时候改变场上的节奏。

内线方面,小牛签下了戴勒姆波特,这位32岁的海地中锋虽然没有了当年在76人的威风,但依然可以为球队提供不俗的内线保护。他能够带来关键的篮板球和封盖,从而让诺维茨基在防守时得到适度的休息。

确实,小牛签下的球员中,特别是后场球员都不具备特别出色的防守能力,这也许会成为一个隐患。但别忘了,卡莱尔是一名非常擅长构建防守体系的教练,虽然埃利斯、卡尔德隆和哈里斯在身体力量方面都不占优势,但只要他们有足够的防守意愿,卡莱尔就能够通过战术手段将他们的劣势弥补。

此外,小牛阵容中的卡特马里昂虽然又老了一岁,但依然具备了联盟平均水准之上的能力。只要做好了体力分配,他们同样有能力在10分钟到15分钟内打出自己巅峰时期的状态。

最关键的是,诺维茨基在上赛季伤愈复出之后展示出的状态表明,他依然是联盟顶级大前锋,当他的身体处在健康状态时,他依然是一名非常难以被防守的高效得分机器。虽然诺维茨基再也回不到他赢得常规赛MVP时的巅峰,但打出20+10的数据对他而言并不是不可完成的任务。

以小牛目前的阵容配置,只要诺维茨基能够远离伤病,那么他们依然是季后赛门票的有力争夺者。虽然在面对雷霆、马刺或者快船这样的球队时有些无能为力,但谁能保证火箭或者勇士一定可以击败小牛呢?当明年四月小牛挤掉某个热门球队出现在西部八强中时,可千万不要感到意外,至少他们比湖人更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