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疯狂拦网扭转战局 女排被动郎平脸色严峻

韩国疯狂拦网扭转战局 女排被动郎平脸色严峻

韩国疯狂拦网扭转战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3年女排亚锦赛季军争夺战,中国女排2-3遭韩国逆转,获得了第四名,刷新亚锦赛创办38年来的历史最差战绩。其中韩国队在第三局加强了拦网的力量,中国队突然陷入被动,最终被对手扳回一局,场边的郎平脸色越来越严峻,她对于中国队员的发挥明显不是很满意。

中国队走出半决赛阴霾 开局气势如虹

中国队在昨天的半决赛中以2比3不敌东道主泰国队,38年以来首次无缘亚锦赛的决赛,不过女排姑娘们今日并没有一蹶不振,面对老对手韩国队,中国队在首局比赛开局一度取得局分4-0领先,场边的郎平脸色也显得比较平静,不断提醒队员们在场上应该注意的环节。随着比赛的深入,中国队在强攻以及拦网方面都逐渐占据了优势,最终以25-13的悬殊比分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惠若琪(微博)后排强攻激情怒吼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郎平开始继续加强在网前的力量,惠若琪的强攻开始展现出威力,在一次后排进攻时,面对对手的双人拦网,她的大力扣球毫不手软,球打手弹出界外。落地之后惠若琪怒吼庆祝,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她的进攻打得一直不是很流畅,今日面对韩国队,惠若琪好好出了一下心中的怨气,也帮助中国队迅速确立了大比分的领先。

郎平脸色越打越严峻

中国队在第三局开始之后失误开始增多,面对对手的拦网也显得有些缺乏应对的办法,在比分上一度处于落后。镜头多次对准了场边的郎平,只见她的脸色越来越严峻,刚开始的时候还不断给队员喊话,随后逐渐变成了一个人的沉默,而在暂停休息的时候,郎平在给队员布置战术时同样显得非常严肃,可以看出这场比赛虽然仅仅是三四名之争,但是中国队上下对于比赛依然非常看重。

韩国队疯狂拦网 中国突陷被动

第三局比赛中段,韩国队进一步加强了拦网的力量,中国队突然陷入被动,惠若琪等人的强攻都被对手拦截了下来,中国队在比分领先的局面下被对手逐渐反超,队员们的脸上也显得比较着急,而韩国的替补队员们则变得活跃起来,在场边不断进行庆祝。郎平的情绪也变得有些焦急,从她不断推眼镜的动作就可以看出,她心里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平静。很快韩国队拿到了本局的局点,最终她们居然又是一次拦网得分锁定了本局比赛的胜利,郎平在侧身与人交流时也微微摇了一下头。(李田友)

>>>点击进入2013女排亚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