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韦德能力胜艾弗森 詹皇强于巅峰奥尼尔

专家:韦德能力胜艾弗森 詹皇强于巅峰奥尼尔

詹韦实力再次得到认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篮圈世界记者内特-邓肯在线与球迷互动,针对球星实力大比拼这个问题进行了分析,坦言韦德(微博)能力胜过艾弗森詹姆斯比巅峰时期的奥尼尔(微博)还要优秀。

球迷向内特-邓肯提问,巴克利与安东尼谁更强,艾弗森、韦德和卡特谁更出色,伊巴卡(微博)和霍华德(微博)谁更优秀,斯托克顿和保罗哪位实力更出众,韦斯特布鲁克和佩顿(微博)PK谁占上风,巅峰时期的奥尼尔和詹姆斯比较谁会赢?内特-邓肯撰文给出了他的答案。

我很喜欢这样的问题,首先说说巴克利和安东尼,这组对决肯定是巴克利赢。巴克利在进攻端是野兽,效率非常高,他还是一位篮板高手。巴克利与安东尼在防守端都存在不足,但至少巴克利能够为球队提供大量的篮板,他在1988-1993年期间是联盟前五的球星,安东尼从未达到这样的水平。

韦德、艾弗森和卡特,韦德胜出。韦德效率更好,他是三人中最棒的传球手和防守者,2006年总决赛的表现堪称经典。我认为艾弗森与卡特水平很接近,艾弗森也许要稍强一些。如果卡特不是因转会问题在猛龙浪费了几年,他的成就也许会更高。

霍华德和伊巴卡,答案是霍华德。这两名球员进行比较,伊巴卡只有一种可能取胜,那就是霍华德受伤了。

斯托克顿还是保罗?这个PK很有趣,同样比较巅峰时期,保罗有优势,他在2008年和2009年时的表现是惊人的,很多人也许并没有意识到那个时候的保罗有多么出色。斯托克顿在NBA(微博)征战到40岁,即便在因为年纪的增长上场时间有限的时候,仍打得很不错。保罗和斯托克顿在防守端风格很相似,都是抢断高手,但也存在一些缺陷。

保罗单打能力更强,斯托克顿传球更优秀。保罗的传球也很棒,但没有达到斯托克顿和“魔术师”约翰逊那种出神入化的级别。我最终还是选择斯托克顿,因为保罗恐怕难以像斯托克顿那样成为联盟“常青树”。不过如果比较职业生涯最好的5年,是保罗获胜。

佩顿和韦斯特布鲁克这一组,我选佩顿,理由和之前支持斯托克顿胜保罗差不多。佩顿直到1996年也就是他27岁的时候才真正成为超级巨星,之后他长期保持好的状态。佩顿防守和传球更好,韦斯特布鲁克进攻更出色。考虑到佩顿职业生涯黄金期比较长,这组PK还是佩顿取胜。

最后说一说奥尼尔和詹姆斯吧,巅峰时期的两人比较,詹姆斯更棒。这个结论并不难得出,詹姆斯有更加出色的防守,很少受伤,在比赛中无所不能,可以在不同的方面形成威胁。詹姆斯过去5年都是这样优秀,而奥尼尔职业生涯只有2000年的时候达到这样的水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