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布伦瑞克1-1纽伦堡终得分 挪威国脚爆射

德甲-布伦瑞克1-1纽伦堡终得分 挪威国脚爆射

布伦瑞克战平纽伦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23点30,2013-14赛季德甲第5轮,布伦瑞克主场1-1战平纽伦堡,拿到新赛季第1分。赫鲁塞克和埃拉布德拉奥伊分别建功。

升班马布伦瑞克新赛季开局4连败垫底,纽伦堡也是2平2负未尝胜绩。这场比赛是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之间的较量,也可以看作是一场保级之战。布伦瑞克由昆贝拉一人突前,纽伦堡方面,长谷部诚清武弘嗣两大日本国脚首发,金泽克顶在最前面。第10分钟,特考夫传球,贝拉拉比右脚劲射被佩特科维奇奋力扑出!

第28分钟,钱德勒精准传中,赫鲁塞克门前包抄左脚攻门得手,纽伦堡客场1-0领先。第33分钟,多甘险些将比分扳平,舍费尔做出精彩扑救。下半场比赛,比分落后的布伦瑞克攻势更盛,昆贝拉和克塞尔先后错失良机。但在第70分钟,贝拉拉比传球,埃拉布德拉奥伊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1-1!双方最终战成平局,布伦瑞克拿到新赛季第1分,纽伦堡5轮不胜。

出场阵容

布伦瑞克:

门将:1-佩特科维奇

后卫:5-克塞尔、8-多甘、3-比卡克西奇、19-雷切尔

中场:15-特考夫、33-卡利古尼、10-伯兰德(9-阿德米72')、38-贝拉拉比(24-佩斯尔81')、14-埃拉布德拉奥伊

前锋:12-昆贝拉(32-克鲁普克88')

纽伦堡:

门将:1-舍费尔

后卫:21-普拉滕哈特、2-波加特茨、3-尼尔森、26-钱德勒

中场:18-德尔米奇(17-弗兰茨61')、5-巴利奇、23-赫鲁塞克、13-清武弘嗣(16-斯塔克90')、15-长谷部诚

前锋:11-金泽克(9-佩克哈特83')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