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6-2汉堡夺5连胜领跑 华裔飞翼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全面展开。多特蒙德6比2狂胜汉堡,以5战全胜的成绩领跑积分榜。莱万多夫斯基奥巴梅扬各入2球,罗伊斯姆希塔良也有进账。汉堡方面,华裔球员林志坚攻入一球,此外韦斯特曼破门得分。

多特蒙德6-2汉堡

多特蒙德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虽然下周中有欧冠(微博 专题) 首轮任务,但德国媒体依然普遍看好他们能够轻松击败汉堡。第4分钟,姆希塔良和沙辛连续的攻门均被阿德勒挡下。第10分钟,罗伊斯妙传,莱万多夫斯基的远射被阿德勒扑出底线。第13分钟,罗伊斯传中,胡梅尔斯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19分钟,施梅尔策的传球制造杀机,奥巴梅扬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汉堡。第22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分球,姆希塔良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领先优势。仅仅四分钟后,道加里的助攻创造机会,华裔球员林志坚远射命中右下角,汉堡将比分扳成1比2。

第49分钟,范德法特任意球传中,韦斯特曼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汉堡顽强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55分钟,罗伊斯的远射被阿德勒神勇扑出底线。随后罗伊斯角球传中,苏博蒂奇小禁区内的冲顶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姆希塔良将球传到右路,奥巴梅扬突入禁区射门命中远角,多特蒙德3比2再度领先汉堡。第73分钟,奥巴梅扬妙传,莱万多夫斯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4比2扩大优势。仅仅一分钟后,罗伊斯中路劲射打入右下角,比分改写为5比2。第81分钟,萨辛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得手,最终多特蒙德6比2大胜汉堡,以5战全胜的成绩领跑积分榜。

多特蒙德(4-2-3-1):1号魏登费勒/19号格罗斯克罗伊茨、4号苏博蒂奇(63分钟,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5号胡梅尔斯、29号施梅尔策(79分钟,37号杜尔姆)/6号斯文-本德尔、18号沙辛/10号姆希塔良(79分钟,7号霍夫曼)、11号罗伊斯、17号奥巴梅扬/9号莱万多夫斯基

汉堡(4-4-2):15号阿德勒/4号韦斯特曼、5号朱鲁、2号迭克迈尔、17号索比奇(46分钟,19号吉拉切克)/17号林志坚、8号林孔(68分钟,9号卡尔汉诺格鲁)、18号阿斯兰、23号范德法特(85分钟,20号拉索加)/21号别斯特、31号佐阿

柏林赫塔0-1斯图加特

第49分钟,马克西姆角球传中,根特纳头球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斯图加特1比0小胜柏林赫塔。

美因茨0-1沙尔克

比赛的第34分钟,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远射将球打入球门中路。此后美因茨多次攻击未果,沙尔克1比0击败美因茨。

奥格斯堡2-1弗赖堡

奥格斯堡之前取得两连胜,而弗赖堡新赛季至今一场不胜。第46分钟,弗赖斯快速突破分球,梅梅迪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62分钟,奥斯佐莱克送出助攻,阿尔滕托普射门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9分钟,莫拉维克分球到弧顶处,维尔纳远射将球打入右下角,奥格斯堡2比1绝杀弗赖堡取得三连胜,弗赖堡继续不胜尴尬纪录。

勒沃库森3-1沃尔夫斯堡

第24分钟,罗尔菲斯送出直传,桑姆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39分钟,罗德里格斯传中,奥利奇包抄攻门命中右上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2分钟,古斯塔沃 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65分钟,卡斯特罗任意球送出助攻,基斯林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勒沃库森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85分钟,古斯塔沃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2分钟,埃姆雷-詹直传撕开防线,基斯林梅开二度射门打入左上角,勒沃库森3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

不来梅0-3法兰克福

第14分钟,奥奇普卡送出助攻,卡德莱茨小禁区内攻门得手,法兰克福1比0领先不来梅。第26分钟,迪桑托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不来梅雪上加霜。第34分钟,琼格边路传中,卡德莱茨头球攻门梅开二度,法兰克福扩大领先优势。第58分钟,鲁斯禁区内放倒亨特,主裁判判罚点球。但随后亨特主罚却被门将挡出,不来梅错失良机。第77分钟,普罗德尔不慎自摆乌龙,法兰克福最终3比0大胜不来梅,后者遭遇三连败。(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