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武汉困难只是暂时的 提前保级心里踏实

全运间歇期后,辽足今天下午在客场与武汉队战成1比1平,积分达到了30分,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辽足主教练马林(微博)赛后表示:“武汉队是一个非常不容易对付的对手,本场比赛踢得非常好。武汉队目前暂时遇到了困难,希望武汉球迷有足够的耐心,武汉队将来会有很大的造诣的。辽宁队的积分已经达到了30分,基本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我的心里踏实了许多。”

谈及本场比赛,辽足主帅马林坦言:“与卓尔这支队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马林非常赞同武汉队的打法,他说道:“武汉队本场比赛踢得非常好,符合现代足球的标准打法。控制了辽宁队的攻势。但是武汉队为这种打法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卓尔前几轮联赛打的很好看但成绩不好的原因。”随后马林还希望武汉球迷能够有足够的耐心,武汉队将来会有很大的造诣:“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希望武汉的球迷有足够的耐心,接下来汉军继续采用这种现代足球的打法,再精雕细琢一些,前场的打法攻击力更加的强悍、细腻。我想武汉队会有很大的造诣。”

武汉卓尔处在一个很艰难的位置上,“上半程我们与武汉队交过手,这支球队其实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下半程他们在防守上改变得不错,球员们执行能力也不错,但想要往上赶,光靠防守也不行,现在对于武汉队来讲非常艰难。”

从赛季初开始,马林就不断在各种场合表示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如今已经30分在握,马林好似松了一口气:“之前我们队的形势也不乐观,曾经多轮不胜,还在保级圈里。今天积分达到30分之后,应该说基本提前完成保级任务,心里踏实多了。”事实上,马林对于后面的六轮比赛有自己的规划,马林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我们要踏实,不要给队员压力,要培养更多的年轻球员,使他们更快的成长起来。因为我们辽足俱乐部规模有限,不能像其他球队那样大规模买人,年轻队员必须有比赛才能成长,如今基本保级了,这样在后面的联赛中年轻队员就会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