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两度被辽足玩弄必须死磕 这么整真窝心

记者俞国伟

进入8月,中超结束了夏季夜场较量。今日下午3时35分,卓尔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队。经历上轮昏哨重大打击后,汉军将士反而更团结,王军表示:现在处境已没有什么可输的了,不如放手一搏。

多名主力伤停 王军被迫大变阵

上 周因王军被抽调国足,卓尔队训练一直由郑斌负责。前天中午王军返回武汉,看到队员们情绪稳定,对郑斌这段时间带队表示欣喜。今日与辽宁队比赛,卓尔队也面 临多名主力伤停的困难,朱挺 受到足协停赛处罚,梅方 也因累积四张黄牌停赛,李微柯钊的伤势无较大好转。王军表示:“这四名球员缺战,对队伍的影响肯定比 较大,尤其上场输球后心态上肯定有些变化,好在球队思想工作做得及时,这些天的训练队员们的心态保持很好。”

四名大将缺战人员上有何变化?王军介绍:“近期的训练我们也做了一些人员的轮换,比如后卫周恒 ,右后卫刘尚坤罗毅 等。用不同的配合来磨合,教练组会根据实际情况作出一些调整。”

上轮周恒首发登场,对于这位新搭档,主力中后卫 邱添一感觉,“还不错,大家都非常努力,前后场呼应、补位,非常团结。”

两度被“玩弄” 卓尔要死磕对手

客战上海冤枉输球后,卓尔的保级越发遥远。对辽宁队比赛,全队上下都憋足了劲,要拼下对手。因为,球队现在的处境很大程度与著名的“辽津默契球”有关。

7 月中旬中超第17轮前,卓尔与天津、亚泰等保级对手在积分上紧紧咬住,而辽宁宏运客场多名外援主力离奇休战情况下,1:3输给天津,送给后者关键的3分。 赛后外界一致痛斥这是一场“默契球”。而此前两队在足协杯第三轮相遇时,辽宁主场同样狂胜全替补的天津泰达

无独有偶,上周结束的全运会U18男足半决赛上,代表湖北出战的卓尔梯队与东道主辽宁90分钟战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对方第一个点球被湖北门将扑出,不料裁判竟判辽宁队重罚,虽然再次被扑出。裁判如此照顾辽足,对湖北球员心理产生影响,导致最终点球憾负。

“如果我们打不赢降级也就认了,被人家用这种方式玩弄真是窝心”。这样的背景下,卓尔将士欲与辽宁死磕,也就不难理解了。

调整好心态 全力打好剩下比赛

虽然保级仅存理论可能性,王军表示不会放弃,“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去完成比赛任务”。

中超最后的战役,卓尔队是否会主动启用一些年轻队员呢?对此王军坦言:“我们会按照正常的比赛去进行,任何一场比赛我们都不会放弃,放弃了是对别人的不公平。卓尔要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去比赛。我们会按部就班,最强阵容完成最后的比赛。”

对 于朱挺遭6场停赛追罚,王军说:“不能再出现这种情况了,近期我们也给队员们说了这些问题。裁判的问题肯定会有,但自己不能出问题,因为冲动是魔鬼,最后 受罚的还是自己。最后七轮比赛会发生什么情况谁也不知道,谁也不能断定,我们能够做的是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

主力中后卫邱添一则表示:“我们都会用积极的态度去比赛,尊重球队,尊重对手,尊重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