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被抓拍到吸食水烟 吞云吐雾已接近痴迷

杜兰特被抓拍到吸食水烟 吞云吐雾已接近痴迷

杜兰特在吸烟馆吞云吐雾好不自在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杜兰特一边积极备战,一边又被人拍摄到在吸烟馆里吸食水烟,一副怡然自得的样子。乖乖仔这是要闹哪样?

最近,据《terezowens》报道,杜兰特此前在迈阿密度假的时候去了当地的吸烟馆,躺在木质的沙发上开始吸着长长的烟枪,不时地和旁边的人在交流心得,显得非常放松和舒服。从这组图很容易联想到旧中国很多人吸食鸦片的样子,虽然不知道,吸食的水烟里面不知道有没有大麻这样的毒品成分,但是阿杜土云吐雾的样子还是让很多球迷为之担心。

据之前的资料看,水烟是使用烟草与蜂蜜或者水果制成,并用水烟袋吸食。使用者需在烟草上面放上燃烧的炭火帮助烟草燃烧。抽水烟用的盒子底部装有水,上面装着烟草。烟草燃烧放出的烟,经过水的过滤,再通过一个吸管,来吸食水烟。根据世卫组织的相关文件,水烟类似于香烟,含有大量有毒物质,并且可能比香烟危害更大。

值得关注的是,杜兰特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拍摄到吸食水烟了,上赛季结束后来到亚洲的时候,阿杜就去了香港的一家水烟馆里面进行享受,而这次再度被拍到,说明他不是偶然去尝试,而是已经上瘾了,从他享受的过程中就能够看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