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罗斯乐福组团特训 帕森斯助阵秀暴扣

杜兰特、斯和乐福一起训练

杜兰特、斯和乐福(微博) 一起训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sportsillustrated报道,杜兰特、德里克-罗斯(微博)和乐福等球星组团在湖人训练馆特训,火箭前锋帕森斯助阵秀暴扣。

随着新赛季季前训练营临近,NBA(微博)球员纷纷结束休假,为即将到来的2013-14赛季备战。著名训练师罗伯-麦克纳罕组织多位球星共赴湖人训练馆展开特训,这场训练可谓是明星云集,杜兰特、罗斯(微博)、乐福、沃尔(微博)、詹宁斯、帕森斯和维兰纽瓦均到场开练。

麦克纳罕是篮球训练师行业中的大牌,他能够根据球员的个人特点制定训练计划,有效的提升球员的赛场战斗力,广受客户好评。麦克纳罕的训练强度很大,从记者拍摄的训练场照片可以看出,杜兰特和罗斯训练T恤已经被汗水浸透,成功来自苦练。

尽管训练很辛苦,但球星们乐此不疲兴致很高,现场频繁有精彩暴扣出现。杜兰特表演了一个滑翔双手灌篮,帕森斯也奉送了一记双手重扣,记者以仰视的角度拍摄了照片,火箭“高富帅”的灌篮相当霸气。训练气氛十分好,现场不时有笑声传出,杜兰特在休息的时候与乐福聊天,谈到有趣的话题更是笑得前仰后合。

这次特训所在地是湖人训练馆,可以从照片中看到地板上的湖人队标以及墙壁上悬挂的湖人退役球衣。许多球星都喜欢在休赛期于洛杉矶训练,杜兰特、罗斯和乐福都是如此,这一方面是因为湖人训练馆设施齐备,另一方面洛杉矶是娱乐之都,训练后可以更好的放松。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