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评历史最佳阵容无视乔丹 盛赞詹姆斯伟大

名宿评历史最佳阵容无视乔丹 盛赞詹姆斯伟大

在J博士评选历史最佳阵容中没有乔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NBA(微博)名宿“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和加里-佩顿评选历史最佳阵容无视乔丹,“J博士”盛赞勒布朗-詹姆斯是最伟大球员之一。

前NBA全明星后卫,福克斯体育解说员佩顿(微博)和他的搭档卡里沙-汤普森采访“J博士”欧文,三人在一起评古论今。佩顿将于当地时间周六正式进入篮球名人堂,“J博士”向佩顿表示了祝贺,并对他的职业生涯进行了一番夸奖。

汤普森提起了詹姆斯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心目中历史最强三名球员,分别是“J博士”、乔丹和伯德。“J博士”称赞詹姆斯是历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还表扬了另外几位现役球员,其中包括德里克-罗斯(微博)

在探讨谁是NBA历史最佳球员时,“J博士”认为是贾巴尔,但他在评选最佳首发五人组时却漏掉了“天勾”,张伯伦、拉塞尔、贝勒、杰里-韦斯特和奥斯卡-罗伯逊榜上有名。在“J博士”给出的名单中没有乔丹,他在后卫线选择了比“飞人”资格更老的韦斯特和罗伯逊。

乔丹曾公开表示最希望单挑的人就是韦斯特,他认为这位湖人教父身体条件出色攻守俱佳,他们如果来一场一对一必定十分精彩。张伯伦曾表示,他认为罗伯逊比乔丹更强,“大O”只是没有赶上一个好时代。

佩顿也选出了他心中的历史最佳阵容,五名球员分别是拉塞尔、张伯伦、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和“J博士”,同样没有乔丹。佩顿对于乔丹从未顶礼膜拜,他曾坦言同时代的球星中斯托克顿最难防,乔丹虽然天赋绝佳,在比赛中无所不能,但他有办法给“飞人”制造麻烦,让乔丹在赛场上情绪失控,无法自如得分。

佩顿认为1996年总决赛他原本可以率领超音速击败乔丹的公牛,如果他当时不是受到伤病干扰,如果他从第一场就开始防守乔丹,结果也许就不一样了。一直对乔丹表示不服的佩顿,在评选最佳阵容时忽视“飞人”也就不奇怪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