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U18女足综述:辽京获出线权 河南全胜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013全运会U18女足展开末轮较量。A组里辽宁和上海以2-2握手言和,北京以8-0狂胜解放军。北京凭借净胜球的优势以小组头名出线,辽宁以小组第二出线,上海则因相互比赛进球数的劣势出局。B组比赛里,河南以1-0力克河北全胜出线,江苏0-0战平湖北后以净胜球优势获得小组第二出线。

A组

辽宁和上海两队以2-2握手言和,辽宁如愿获得小组出线权,上海则遭淘汰。辽宁和上海两队若打成3-3以上平局即可携手出线,这也令本场比赛成为本轮最受关注的较量。赵歆翟第4分钟时为辽宁首开纪录,上海则由唐佳丽第18分钟扳平。潘明明第57分钟为辽宁再度领先,上海则由刘彦第83分钟扳平。

北京以8-0狂胜解放军,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获得小组头名出线。第12分钟张歆悦为北京首开纪录,第14分钟 张晨扩大战果,第41分钟张竹再度破门,第45分钟张歆悦梅开二度,也令北京上半时便奠定了4球优势。下半时北京乘胜追击继续给解放军施加压力,第66分钟解放军队吕思绮又忙中出错自摆乌龙,第69分钟阮博文再度建功,第71分钟范宇秋也取得入球,补时阶段张竹也攻入本场第二球,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8-0。

B组

河南以1-0战胜河北,以三连胜且不失一球的骄人战绩轻松获得小组头名出线,河北则以三战全败的战绩遭淘汰。第16分钟时董佳宝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助河南顺利过关。

江苏和湖北两队则经过90分钟激战各无建树,只得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两队同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拿到4分,江苏则凭借着多一粒净胜球的优势获得出线权。(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