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足:辽宁0-2江苏无缘头名 天津输球出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15点,第十二届运动会足球比赛女子成年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战罢。A组中,天津0-1不敌上海,两队携手出线。B组中,两支提前出线的球队辽宁和江苏直接对话争夺小组第一,结果东道主辽宁0-2落败。

A组:天津0-1上海,陕西1-0山东

上海之前两战全胜提前出线,天津则是1胜1平,只要一场平局也可晋级四强,如果击败上海则能夺得头名资格。上海队第39分钟由王盈盈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1-0击败天津,以小组赛三战全胜骄人战绩获得小组第一。

陕西前两轮遭遇两连败已经提前出局,山东1平1负积1分并非完全没有出线希望,前提是天津输给上海,同时要在净胜球上超过对手。然而尽管天津输给了上海,但山东却未能击败提前被淘汰的陕西,陕西凭借第60分钟龚倩的进球1-0获胜。

B组:辽宁0-2江苏,广东1-1北京

辽宁、江苏同为两战两胜提前锁定四强席位,两支实力强劲的球队交手争夺小组第一。开场仅1分钟,江苏就凭借杨丽的进球1-0取得领先,第36分钟王丽思再进一球,最终江苏2-0击败东道主辽足获得小组第一。不过辽宁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出战,此前表现出色的毕妍(微博)被主教练雪藏了90分钟。

广东和北京之前都是两连败提前出局,第23分钟,北京凭借 古雅沙的进球率先取得领先。第59分钟,郑茵的进球帮助广东将比分扳平,最终两支球队握手言和。

9月8日半决赛对阵形势如下:江苏-天津、上海-辽宁。5到8名排位赛情况是陕西-广东、北京-山东。(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