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视频展示客场队服 祝中国全运会顺利

腾讯体育讯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最新一期视频新闻为广大的中国球迷们带来了德国豪门的最新消息。

视频首先介绍了拜仁在新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抽签的情况,之后是里贝里荣获欧洲最佳球员和拜仁战胜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成功捧起欧洲超级杯冠军奖杯的好消息。同时视频中还展示了拜仁最新发布的客场队服,小猪和马丁内斯(微博)穿着新队服参与了慕尼黑啤酒节的传统活动。

视频的最后是拜仁对中国队的关注以及对正在辽宁进行的全运会的祝福。

欢迎广大球迷扫描拜仁官方微信的二维码关注拜仁的最新资讯。

拜仁官方视频展示客场队服 祝中国全运会顺利

拜仁官方微信号:fcbofficia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拉姆100场国家队赛事】已经99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拜仁队长拉姆即将迎来个人国家队的第100场赛事,而且具有庆祝意义的比赛正巧将在自己的家里-慕尼黑举行。“一切都很完美。我可以在家门口完成这场特别的比赛,这太好了,” 拉姆说道。中文官网连接: http://url.cn/QmtKMK
    2013-09-05 20:36:0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