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为巴拉克举行告别仪式 拜仁球迷不买账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张力(微博)报道 慕尼黑对于巴拉克有着特别的意义,他在这里度过了职业生涯的4年光阴,真正确立了德国足坛领袖的地位。2010年3月1日德国热身赛0比1不敌阿根廷,是巴拉克第98次为国效力。谁也没想到,突如其来的受伤,让那场比赛成为他在国家队的告别演出。

巴拉克和国家队教练组一度关系紧张,德国足协没有给这位昔日队长单独安排告别赛,后者则拒绝了2011年8月和巴西热身赛最后一次出场的建议。令人欣慰的是,坚冰终于在过去这段时间开始融化,勒夫今年6月应邀去莱比锡观看了巴拉克自己组织的告别赛,曾与巴拉克关系不睦的拉姆也出现在球场。

如今德国足协又宣布,周五国家队比赛前,将为巴拉克举行迟到的告别仪式。但或许是因当初巴拉克离开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时和俱乐部闹得并不愉快,不少拜仁球迷对此并不领情,“拉姆才属于慕尼黑,巴拉克并非如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