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输球仍获网友支持 郎平得最宽松舆论环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女排0-3不敌奥运冠军巴西,总决赛5战4胜1负获得亚军,郎平带队遭遇首败无缘20连胜。尽管如此,但是网友们还是给予女排姑娘们肯定与支持,鼓励中国女排“继续加油,相信郎导”。

本次大奖赛总决赛,中国与巴西、美国、日本等队伍角逐冠军。此前的比赛,中国女排连胜四场,将在第五场对阵奥运冠军巴西队,这也是决定冠军归属的一战。比赛过程中,巴西女排显示出强劲的攻击火力,同时在拦网方面胜过中国队,此外在发球环节也是6-0处于领先。在领军人物谢拉的带领下,巴西女排进攻凶悍防守出色,而且失误数量也少,最终直落三局胜出赢得冠军。

尽管本场落败无缘夺冠,但是郎平执教后的改变,却是显而易见的。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评论员洪钢(微博)就认为:“我们还是要看到希望,郎指导带队这几个月进步还是很明显的。”然而同时,洪钢也就本场比赛,指出中国女排发挥很差,和巴西对相比技术能力有明显差距。而且他还强调“我们的媒体只会捧杀进攻好的人,出来一个人就拿来和郎平比,能比吗?老女排技术非常全面,后排非常好。”

本场焦点战得到多方媒体关注,赛后的评论也多是以鼓励为主。通过腾讯微博平台可以看到,央视新闻表示:“希望在郎平的带领下,年轻的中国女排总结经验,取得更好的成绩。中国女排,加油!”CCTV5(微博) 则是写道:“这也是郎指导执教以来首次失利,19连胜终结,中国女排崛起之路任重道远,但我们一直都会在!继续加油吧,女排!”

而在网络上,本场比赛之后,众多网友也是纷纷留言,为女排无缘冠军感到可惜,也为郎平执教后的表现感到欣喜,更加期待着今后中国女排的表现。例如就有网友表示:“女排姑娘们已经很厉害了。继续加油,相信郎导”。同时,也有网友点出,毕竟郎平接手时间较短,能够取得如此成绩已是不易,应该给郎平和中国女排更多时间:“这次比赛女排进步很快,况且郎平才接手这么点时间,过个半年一年的效果才更显著。”(刘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