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赛季第8签 超级飞翼正式签5年

切尔西官方宣布赛季第8签 超级飞翼正式签5年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签下新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加纳国脚阿特苏正式加盟球队,不过他将在本赛季被租借到荷甲维特斯俱乐部。

克里斯蒂安-阿特苏年仅21岁,主要司职左边锋,亦可踢影子前锋或前腰。此前他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上赛季为球队出战28场,有1球4助攻的贡献,帮助波尔图问鼎葡超联赛冠军。

当地时间9月1日,切尔西官方正式宣布与阿特苏签约5年,他也就此成为继许尔勒、范欣克尔、施瓦泽奎瓦斯、佩里卡、威廉和埃托奥之后,蓝军今年夏天引进的第8位新援。据英国媒体报道,阿特苏的身价为350万英镑。

不过由于切尔西队中可踢边锋和前腰的球员众多,包括马塔(微博 数据)阿扎尔奥斯卡、许尔勒、德布劳内、威廉等,阿特苏暂时难以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所以蓝军决定将他租借到荷甲维特斯队一个赛季。此外,另一名边锋摩西(微博)也极有可能在转会截止日前租借加盟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