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巴萨小组赛不好踢

2013年08月30日04:0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阿根廷球员梅西出席了在摩纳哥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分组抽签仪式,他对巴萨小组赛形势进行了分析。

欧足联公布了最佳球员评选结果,里贝里获奖,梅西排在第二。

梅西:巴萨小组赛不好踢

欧洲冠军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摩纳哥举行。梅西被提名最佳球员候选人。经过评审团(由体育记者组成)的投票,里贝里以36票获得第一,梅西13票第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3票第三。

巴萨与AC米兰、阿贾克斯、凯尔特人分在冠军联赛H组,当被询问对小组赛的看法时,梅西说:“我们将对阵几支优秀的球队,比赛会很精彩。近几年我们已与AC米兰和凯尔特人交手多次,我将第一次对阵阿贾克斯。我认为这个小组很困难,与以往一样。”

梅西还说:“巴萨有责任追求所有荣誉,因为这是我们俱乐部的精神。我们准备充分,但每年都会遇到更多困难,因为对手变得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