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0-0切尔西 鲁尼首发蓝军逃争议点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2轮迎来焦点战役,曼联(微博 数据) 主场0比0闷平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比赛焦点

切尔西英超11场不败: 在客场逼平曼联之后,切尔西最近11场英超联赛保持不败。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跑积分榜。穆里尼奥英超生涯从未输给过莫耶斯的纪录得以延续。

莫氏红魔联赛主场首秀: 这是莫耶斯上任后曼联的第一场英超主场赛事,面对强大的切尔西,曼联最终收获平局,莫氏红魔在梦剧场的联赛首秀结局平淡。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自2009年5月16日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互交白卷以来,曼联首次在英超主场比赛中送出0比0的结果。

曼联铁闸里程碑之战: 和切尔西一战,费迪南德以主力身份出赛和维迪奇搭档中卫,这是曼联铁闸第300场英超首发,也是红魔阵中第5位达到这一高度的球员。

争议裁判拒绝点球: 本场主裁阿特金森被英国媒体视为“切尔西球迷”,下半场兰帕德有一次明显的禁区内手球,但阿特金森拒绝判罚点球,这也一度引起了曼联方面的不满。

数据分析

曼联
项目
切尔西
0
比分
0
12
射门次数
8
3
射正次数
4
4
角球
1
55%
控球率
45%
549
传球次数
448
3
越位
1
9
犯规
10
0
红牌
0
0
黄牌
2
4
门将扑救次数
3

全场比赛,曼联控球率达到55%,高出切尔西10个百分点。在射门方面,曼联12次攻门但只有3次射正,切尔西8次射门4次射正,两队攻击效率均属一般。

精彩回放

第23分钟,范佩西禁区中路拿球后强行突破小角度抽射,球打在边网上。第56分钟,鲁尼中路直塞,维尔贝克转身射门不可思议地打高。第59分钟,加里-卡希尔重炮轰门,德赫亚奋勇化解。第62分钟,克莱维利禁区右侧射门击中兰帕德手臂,主裁判阿特金森拒绝判罚点球。第77分钟,鲁尼的远射被切赫奋力扑出底线。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莫耶斯:“我们发挥得非常好,但却未能抓住机会破门。我认为裁判知道什么情况下判罚点球,所以他的观点就是权威。当然,没有获得胜利还是让我有些遗憾。”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我们做得比曼联好,我们控制了节奏。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谁都想赢,同时谁都不想输。所以这个结果对于双方来说应该都可以接受。”

切尔西中场兰帕德:“我认为那不是一个手球,我距离对手只有半码远,如此快的射门,我根本不可能做出任何反应,我没有伸手。”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距离英超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一周时间,曼联和切尔西在老特拉福德闷平收场,双方攻击力的弱点暴露,也许这个结果会刺激两大豪门在未来一周内疯狂引援。”

《天空体育》:“鲁尼回归曼联首发,但无法帮助球队取得进球,最终0比0战平切尔西。这是一个属于后卫的夜晚,曼联的维迪奇和切尔西的特里是让人印象最深的球员。”

核心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范佩西:6分 错过几次机会,但总体较积极。

鲁尼:7分 表现活跃,遗憾未能破门。

兰帕德:6分 手球逃过判罚。

阿扎尔:6分 进攻威胁没有真正得到体现。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4-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4号菲尔-琼斯、5号费迪南德、15号维迪奇、3号埃夫拉

中场:25号瓦伦西亚(66分钟,18号阿什利-扬)、16号卡里克(微博)、23号克莱维利、19号维尔贝克(78分钟,11号吉格斯

前锋:10号鲁尼、20号范佩西

切尔西(4-2-3-1):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4号加里-卡希尔、2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

后腰:8号兰帕德、7号拉米雷斯

中场:17号阿扎尔(93分钟,28号阿兹皮里库埃塔)、11号奥斯卡、15号德布劳内(60分钟,9号托雷斯

前锋:14号许尔勒(87分钟,12号米克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