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火线抵广州直奔恒大主场 期待见证大胜

蔡振华火线抵穗直奔恒大主场 张剑魏吉祥陪同

蔡振华将赴现场观战恒大

腾讯体育8月21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八点,2013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与卡塔尔莱赫维亚的首回合角逐将在天河体育场打响。对于近来连续在国际赛场蒙羞的中国足球来说,恒大的亚冠之旅显然承载着为中国足球长脸的重任。而在接二连三地遭遇现场观战的尴尬之后,今晚恒大很可能会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蔡振华挺直久违的腰板。

按照行程计划,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与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将于今天下午五点左右从北京飞抵广州,观看今晚在天河体育场举行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角逐。与蔡振华等人同时出现在天河体育场贵宾席的,还有部分中超中甲俱乐部的老总们。在今天这个特别的夜晚,所有的中国足球人都希望恒大能用一场胜利为中国足球正名。

据悉,由于航班抵达广州已近傍晚,而且从机场到体育场剔除塞车的因素外,尚需40到50分钟的车程,因此蔡振华一行届时将直接由机场奔赴天河体育场。此外,尽管恒大与莱赫维亚一战是近来国内少有的亚洲高水平球队之间的对决,但是国足代理主教练傅博将不会来到现场观战。而作为恒大老板许家印的好友,富力老板张力(微博)目前也尚未最终决定是否会前往现场观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