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朱志根麾下 孙杨瞄上全运会七个项目金牌

[导读]经历了半年多的分分合合,朱志根与孙杨终于再次携手。朱志根和孙杨这师徒俩近期的目标是全运会上冲击7个项目的金牌,这其中包括首次竞逐的100米自由泳金牌。

重回朱志根麾下 孙杨瞄上全运会七个项目金牌

孙杨全运会冲击7金

经历了半年多的分分合合,朱志根与孙杨终于再次携手。朱志根和孙杨这师徒俩近期的目标是全运会上冲击7个项目的金牌,这其中包括首次竞逐的100米自由泳金牌。

朱导让步 世锦赛上孙杨表态说,全运会后会给大家一个交代,但现在已经有了结果,这有些出人意料。

据悉,师徒再度和解,除了现在担任浙江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一职的张亚东(微博)(世锦赛前“临危受命”帮助孙杨再度崛起)以及多方所做的工作外,也和朱志根做出的一些让步表态有很大关系。

孙杨曾解释说,4月全国冠军赛后,觉得自己被冷落,当时使他不顾一切地想更换教练。他说:“我完全被教练冷落,那段时间是我下定决心换教练的最大原因之一。”

朱志根最近表态说:“全运会后我现在辅导的很多小队员就会离开我的小组,现在指导他们也是因为浙江省的全运会计划要求。这个恐怕也是目前我不能专心指导孙杨的原因和产生纠纷的因素之一,也希望孙杨能够理解。”此外朱志根还表示,不会再干涉孙杨的恋爱问题,“在能够严格执行训练计划不影响训练、比赛的前提下,还有就是父母不反对,我会顺其自然。”再有一个让孙杨心动的是,朱志根为其量身打造的“世界统治计划”。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朱志根表示,除了长距离,还将增加孙杨在短距离项目的冲刺能力。

冲击7金

据悉,本届全运会孙杨除了参加15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和200米自由泳的比赛,还打起了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心思,此外他还要参加3个接力的比赛。对此张亚东表示:“这个事情现在我不好评论,不管孙杨跟谁训练,最终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在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信报记者 张健(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