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杰克船长欲加盟火箭 霍华德曾要求与他联手

曝杰克船长欲加盟火箭 霍华德曾要求与他联手

杰克逊欲加盟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篮圈世界报道,斯蒂芬-杰克逊欲加盟火箭,霍华德(微博)魔术效力时就曾要求与“杰克船长”联手。

35岁的杰克逊目前是自由球员,他正在积极训练争取重返NBA(微博)。据篮圈世界著名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推特爆料,杰克逊希望能够加入一支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火箭有可能成为“杰克船长”的新东家。

杰克逊是一位优秀的得分手,曾连续3个赛季场均得分20+。杰克逊比赛经验丰富,在2003年帮助马刺夺冠,实力可谓相当不俗。如果杰克逊披上火箭战袍,可以增强球队外线攻击力,令霍华德在内线有更大的进攻空间。

霍华德十分欣赏杰克逊的能力,“魔兽”在魔术打球时就曾要求球队引进杰克逊,以此作为留队的条件。霍华德还与杰克逊进行了联系,邀请这位悍将与自己并肩作战。霍华德在魔术未能实现与杰克逊成为队友的愿望,如今他有望在火箭与“杰克船长”携手冲击总冠军。

之前有传闻称热火考虑签杰克逊,但《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记者温德曼坦言,杰克逊的性格是个问题,可能在更衣室造成消极影响。杰克逊在今年4月被马刺裁掉,据传原因是他制造队内矛盾。一名连波波维奇都难以调教的球员,火箭的教练组有信心掌控吗?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