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毅腾擒日之泉居次席 建业首败领跑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中甲第20轮的赛事中,河南建业(微博) 不敌沈阳沈北遭遇赛季首败,不过其仍领跑积分榜。除此之外,哈尔滨毅腾绝杀广东日之泉,赢得了“争二大战”,延边长白虎力克湖南湘涛,赢得了关键的保级大战。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赛事中出现了三场互交白卷的比赛。

重庆FC0-0天津松江

此番重庆FC主场面对天津松江,临场比赛中,重庆FC外援前锋克劳迪内、基伦纷纷浪费破门良机,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此役之后,重庆FC以12分继续排名垫底,而天津松江则以28分,继续位列积分榜中游。

延边长白虎2-0湖南湘涛

身陷降级圈的延边长白虎此番在主场迎来湖南湘涛。上半时第25分钟,延边长白虎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崔民直接起脚射门得分,力助东家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之后第56分钟,延边长白虎由崔仁再下一城。最终延边长白虎2-0力克湖南湘涛。

哈尔滨毅腾1-0广东日之泉

此番哈尔滨毅腾与广东日之泉的“争二大战”备受瞩目。经历90分钟激战,哈尔滨毅腾由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在上半时尾声阶段打入制胜球,当时里卡多在门前接罗德瑞格传中包抄打门得手。此役之后,哈尔滨毅腾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39分稳居第二。反观广东日之泉则惨遭三连败,仍旧积36分。

沈阳沈北1-0河南建业

沈阳沈北此番爆冷击败河南建业,送与对手赛季首败。赛至第30分钟,沈阳沈北策动快速反击,金根哲送出精准直塞,何塞禁区前沿接球转身射门建功,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最终沈阳沈北凭借何塞的进球以1-0力擒领头羊河南建业。值得一提的是,此番一败是河南建业的赛季首败,不过其仍旧以45分领跑积分榜。

深圳红钻2-2北京八喜

在深圳红钻主场面对北京八喜的赛事中,两队最终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赛至第30分钟,北京八喜反客为主由薛飞打入一球。第34分钟,王洪亮(微博)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推射建功得分,为深圳红钻将比分扳为1-1平。第68分钟,深圳红钻凌思浩(微博)门前解围不慎送出乌龙大礼,北京八喜再度领先。第83分钟,于乐(微博)接队友过顶传中头球攻门,力助深圳红钻将比分锁定为2-2平。

湖北华凯尔0-0石家庄永昌骏豪

升班马湖北华凯尔此番主场迎来石家庄永昌骏豪。经过一番对决,两队在比赛中互有攻守却均未取得进球,不得不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此役之后,湖北华凯尔拿到20分,继续徘徊在保级区的边缘,而石家庄永昌骏豪则继续位列中游。

成都谢菲联(微博)1-0重庆力帆

在成渝德比中,成都谢菲联主场1-0小胜重庆力帆。当比赛进行至第57分钟,成都谢菲联外援布里斯前场送出直塞,罗迪克反越位前插获得单刀,随后其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得分,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个进球。而正是凭借着罗迪克的这个进球,成都谢菲联主场爆冷1-0绝杀重庆力帆,赢下成渝德比。

北京理工0-0贵州智诚

此番一役,北京理工主场迎来了升班马贵州智诚。在比赛过程中,两支球队可谓是互有攻守,但是却均未攻破对方的球门,所以不得不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此役过后,北京理工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以28分排在积分榜的第八。反观贵州智诚则以15分继续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其保级形势仍旧是岌岌可危。(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